低谷湖人潜伏更大危机 德帅魔兽不兼容必走一人?

2013年01月26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帅和魔兽注定难以共存?德帅和魔兽注定难以共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根据ESPN的分析,正处在低谷中的湖人[微博]可能面临更大的危机,球队主帅德安东尼并不信任传统中锋,而霍华德也不适应他的体系。如果湖人想续约霍华德,德安东尼可能不得不离开。

  尽管科比和霍华德在更有室发生了争执,他们也许也不是好朋友,但至少他们还不是敌人。而湖人面临的最大矛盾是体系上的,是德安东尼的战术和霍华德的打法之间的矛盾。

  为了避免这个赛季变得更糟,湖人可能不得不做出一个选择了,在霍华德和德安东尼之间做出取舍。霍华德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并不开心,如果德安东尼继续执教,到了夏天他很可能不与湖人续约。

  德安东尼在尼克斯已经被证明是十分固执的,他很难改变自己的执教思路。霍华德还没有从背伤中完全恢复,尽管他也在努力的比赛,但他离预期的表现还有很大差距。

  这也造成了霍华德的出场时间开始减少,只用这么短的时间来评判德安东尼对湖人的改造也许并不公平,但霍华德的续约问题迫在眉睫,留给湖人的时间也并不多。

  ESPN的记者布鲁萨德也撰文表示,湖人应该立刻解雇德安东尼,他们在11月份选择德安东尼就是个错误。尽管在菲尼克斯太阳他证明了自己是个出色的教练,但他的教练哲学并不适合现在的湖人。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