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大前竟拒绝千万分手费?消息称他不是为了钱

2013年01月26日04:28  新浪体育 微博
亨弗里斯和卡戴珊肥皂剧还在上演亨弗里斯和卡戴珊肥皂剧还在上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mail在线网站报道,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之前一直宣称自己被前夫克里斯-亨弗里斯给“套牢”了,因为后者拒绝和她离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戴珊可能还将被继续套牢下去,因为她所提出的1000万分手费被亨弗里斯给拒绝了。

  据了解,由于卡戴珊与新欢坎耶-韦斯特的关系日益甜蜜,而且已经有了爱情结晶,因此她希望用一笔费用与亨弗里斯彻底断绝关系,而且前提是亨弗里斯放弃以卡戴珊婚姻诈骗来废除这段婚姻的念头。但亨弗里斯并不愿意接受,而且据说他并非为了钱。

  “当他(亨弗里斯)再次遇到自己心爱的人的时候,他依然会选择结婚。”一位熟悉整个事件的人士透露道,“因为克里斯是一个非常虔诚的男人。”

  不过卡戴珊的发言人否认了1000万美金的分手费一说,表示卡戴珊不仅不会给亨弗里斯一分钱,而且还会要求后者支付所有的律师费用。

  有报道称,卡戴珊和亨弗里斯为了这段失败的婚姻,各自都已经支付了25万美元的相关法律费用。由于亨弗里斯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因此关于离婚的开庭审讯最早也得等到今年6月中旬。

  而这正是这出肥皂剧的最大亮点,因为卡戴珊的预产期正好是今年的7月份。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