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2越位1好1坏 进球单刀全被吹掉 巴萨教练怒了

2013年01月31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的单刀球被吹越位,实际是好球梅西的单刀球被吹越位,实际是好球

  新浪体育讯 梅西在比赛当中有两次越位,一次进球然后被取消,一次单刀被吹停比赛。两次判罚,一次正确,一次错误。

  先说正确的这一次,第79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弧顶传球,梅西插入禁区后单刀挑射视频-C罗被抢断小法直塞 梅西大单刀遭裁判扼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破门,但裁判们立即举旗、鸣哨,判罚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梅西的确越位了快一个身位,判罚正确。

  而错误的一次,在第56分钟,C罗中场失误,法布雷加斯回防截下球后斜传右路的梅西,梅西插上,眼看获得了单刀球,但裁判鸣哨吹罚此球越位。在看到裁判的判罚之后,巴萨[微博]指挥比赛的助理教练鲁拉直摇手指。

  慢镜头显示,在小法传球瞬间,梅西处在好位置上,卡瓦略意识到梅西将要前插,很快跑前一步造越位,但在右侧远端的瓦拉内却拖在了后头,梅西并没有越位,这是一个误判。

  鲁拉当时就在场边,摇着手指,大喊“No(不)”,却也无济于事。最终梅西这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没能追平斯蒂法诺的18球国家德比进球纪录。(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