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1神9场8球巅峰米利托附体 阿根廷他也当头号巨星

2013年10月21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拉西奥成为国米头号武器帕拉西奥成为国米头号武器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客场3-3战平都灵,考虑到5分钟蓝黑军团就少打一个人,再加上2次落后,这样的比分其实是可以接受的,只是令人稍有遗憾的是,国米在最后时刻丢了1个球。帕拉西奥成为了国际米兰取得1分的大英雄,他凭借着一已之力打入了2粒进球,一度帮忙球队反超了比分。

  帕拉西奥之前在国家队受了小伤,阿根廷第二场与乌拉圭的比赛,辩帅并没有参加。但回到俱乐部,还有一点小伤的帕拉西奥依旧披挂上阵,因为他对国米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在整个上半场,由于场上一直少1人,场面上也受压制,帕拉西奥的机会并不多。但到了下半场,都灵体力下降,国际米兰也组织起不少有威胁的反击,而且阿根廷人的2粒进球看似毫不费力,但他之前的铺垫以及意识才是关键。第55分钟,泰德尔左路斜传,瓜林抢在都灵门将之前,灵光一现将球凌空卸了下来,正好传给了一旁的帕拉西奥,阿根廷人非常轻松地将球射入空门。《天空体育》称这一次帕拉西奥的跑位相当的精确,他看到瓜林去抢一落点,他就埋伏在禁区前沿抢第2落点,这起到了很好效果。

  帕拉西奥打入扳平的进球之后,一发而不可收拾。第71分钟,帕拉西奥一度帮忙国际米兰取得了领先,帕拉西奥在右侧将球给分了贝尔福迪,随即立即前插到了禁区内抢点,贝尔福迪在过掉一名后卫之后传中,这时阿根廷人已经在禁区内轻松地抢点破门。这样的意识是一名顶级前锋必须具备的。《全市场》对于这粒进球表示:“从发起到了最后的终结,都是由帕拉西奥一人完成,他有着非常聪明的头脑以及足球意识,他是国际米兰的一大财富。”的确,从整场比赛来看,帕拉西奥就完成了2次射门,但都取得了进球,射门率为100%,在反击当中,帕拉西奥成为了最为有效的武器。赛后《全市场》给了帕拉西奥最高的7分:“上半场很少见,国米被压制,到了下半场,帕拉西奥的优秀展露无疑,利用2次反击打入2球,帮助国际米兰反超比分,在马扎里的战术体系当中,他是不可代替的。”《慢镜头》也赞扬到:“在困难的时候,帕拉西奥总是第一个站出来的球员,不要忘了,他刚刚从伤病当中恢复过来,能有这样的状态实属不容易。”

  本赛季,帕拉西奥的发挥就一直相当的稳定,目前8轮联赛过后,阿根廷人已经打入了5粒联赛入球并有1次助攻,再加上之前意大利杯资格的梅开二度,在本赛季帕拉西奥代表国际米兰出战的9场正式比赛中已经打入7球助攻1球,制造了8粒进球,是国际米兰锋线上目前最有威胁的球员。不光光在俱乐部,在阿根廷国家队,帕拉西奥也被前所未有的信任,他已经成为了国家队主力阵容当中的常客,而且发挥不俗,在阿根廷3-1战胜秘鲁的比赛中,帕拉西奥也进球也有助攻,在梅西不在的日子中,他成为了阿根廷最值得依赖的人,堪称球队中的头号巨星。

  阿根廷的奥莱报就称:“凭帕拉西奥这样的状态,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一定会有他的身影,而且还很有可能成为一名主力。”国际米兰名宿贝尔戈米日前在采访时也表示:“帕拉西奥的状态达到顶峰,他让我想起了2年前的米利托,处在职业生涯最好的一段时期,他能够带领国际米兰去争取荣誉。”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