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来了!战巴萨首发 无巴神AC米兰惊人变阵弃1废人

2013年10月21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卡首发战巴萨卡卡首发战巴萨

  新浪体育讯 主场1-0战胜乌迪内斯,对于正处于困难时期的AC米兰[微博]来说十分重要,这能够让他们从连续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欧冠,本轮比赛AC米兰的对手是宇宙队巴塞罗那。

  由于大面积的伤病原因,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AC米兰仍然不能以完整的阵容出战,巴洛特利,阿比亚蒂,德希利奥,沙拉维4员大将会缺席本场比赛。除此之外,蒙塔里在结束了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后有点不适,不过赛后AC米兰官方确认他可以出现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同时,圣西罗首演表现出色的年轻门将加布里埃尔则由于没有入选欧冠名单无缘参加本场比赛。

  伤病原因导致主教练阿莱格里的选择少了很多,但是意大利媒体认为他还是会做出一些改变。本场比赛AC米兰很可能以传统的圣诞树(4321)阵型出战,巴洛特利和帕齐尼都在养伤,AC米兰的中锋只剩下了马特里,但是由于之前的糟糕表现,AC米兰不会让他出任本场比赛的先发,罗比尼奥[微博]将会出现在这个位置。在罗比尼奥的身后会是卡卡和比尔萨,卡卡复出后的表现很活跃,在场上奔跑带球都已经恢复正常,这让阿莱格里能够更加放心的使用他,比尔萨则是用连续的进球赢得了阿莱格里的信任,他的两个关键球为AC米兰带来了关键的6分。他们两人将出任前腰,其中卡卡可能位置会提前,扮演影锋的角色。中场方面,面对进攻能力强大的巴萨[微博],AC米兰将使用德容,蒙托利沃和蒙塔里组成3后腰,以凶狠的拦截阻断巴萨中场给梅西等锋线球员输送炮弹。后防线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动荡之后,现在终于可以维持一个相对稳定的组合,阿巴特,梅克斯,萨帕塔和康斯坦特会站在门将阿梅利亚的前面。

  巴塞罗那在周末的联赛中被奥萨苏纳0-0逼平,但是梅西在比赛中复出,AC米兰的防线将面临巴萨南美三叉戟的冲击,这会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同时,巴萨罗那也会是检验卡卡真实状态的一个很好的对手。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