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活塞五虎的峥嵘岁月 王子离开时代正式结束

2013年01月31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活塞五虎的峥嵘岁月活塞五虎的峥嵘岁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灰熊、活塞以及猛龙三队达成交易,活塞将泰夏安-普林斯和奥斯汀-戴耶以及一个二轮选秀权送到灰熊,得到何塞-卡尔德隆。

  普林斯的离去也标志着当年活塞五虎的完全解体。这个当年由昌西-比卢普斯、理查德-汉密尔顿、普林斯、本-华莱士和拉希德-华莱士组成的先发五虎将,在拉里-布朗的率领下依靠铁血的防守曾经在2004-2005年期间先后两次杀入总决赛,并且将当时湖人的F4组合斩于马下。但是之后,比卢普斯、汉密尔顿以及两个华莱士先后离队,只有普利斯依然在汽车城苦苦坚守。普林斯的交易离去,也正式宣告了活塞五虎时代的彻底解体。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