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下放季初出色替补至NBDL 曾单节13分踢爆湖人

2013年02月11日0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发布的消息,火箭队将球队的替补中锋格雷格-史密斯送到了发展联盟的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磨练。史密斯作为火箭队的替补中锋,赛季初的时候表现得非常出色,曾经在面对湖人[微博]队的时候单节轰下13分,帮助火箭队击败湖人。

  上赛季史密斯为火箭队只打了8场比赛,场均8分35秒的时间里仅仅只有1.8分2.5篮板的表现。这个赛季史密斯在火箭队的表现非常不错,作为替补打了44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上升到了14分钟,平均能贡献5.5分4篮板球。赛季初期的时候,史密斯的表现非常出色,12月5日的时候主场火箭队107-105打败湖人队的比赛里,史密斯替补出场8投7中,砍下21分9篮板球,这场比赛史密斯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那场比赛,史密斯在第四节攻下13分打爆湖人内线。12月15日火箭队101-89大胜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史密斯9投8中,轰下20分6篮板球。1月6日火箭队客场112-104打败骑士队的比赛里,史密斯5投5中砍下11分11篮板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两双。

  从一月末至今,史密斯逐渐掉出了火箭队的轮换阵容,出场时间越来越少,二月份至今只有两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总共也只有17分钟的时间。史密斯在无法获得足够出场时间的情况下,火箭队做出了将他送到发展联盟磨练的决定。2011-12赛季的时候,史密斯在NBDL表现得非常出色,场均能贡献16.8分8.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也高达68%,这在NBDL联盟排名第一。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