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让切尔西球迷分裂!鼓掌+辱骂:叛徒(图)

2015年02月01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兰帕德替补登场的一幕兰帕德替补登场的一幕
切尔西看台上的标语:兰帕德可耻的切尔西看台上的标语:兰帕德可耻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的这个凌晨,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来了他们本赛季争冠道路上唯一的对手曼城,这是一场争冠的天王山大战,一场真正意义上的“6分大战”同样还烘托出了一个焦点人物——兰帕德!这位英格兰的传奇中场第一次重返斯坦福桥——以对手的身份!当本场比赛陷入了1-1的僵局,第77分钟,万众瞩目的时刻终于来临,兰帕德登场了!他替下了费尔南多。

  兰帕德再战斯坦福桥,却已然变色,身上的那一抹蓝色已然变淡,这一刻,他是为了曼城而战,向昔日的老东家和恩师穆里尼奥宣战!而对于本场赶赴斯坦福桥观战的切尔西球迷而言,这一刻却是百感交集,心头五味杂陈。他们的传奇,他们曾经的英雄,这一刻却是要反戈相向。

极端切尔西球迷打出标语:兰帕德是叛徒极端切尔西球迷打出标语:兰帕德是叛徒

  这一刻,看台上的切尔西球迷分为了两拨!感性派的切尔西球迷显然是受到了深深的伤害,他们举出标语谩骂兰帕德:“兰帕德是不要脸的!”、“兰帕德你已经不是传奇了,对于切尔西俱乐部和球迷来说,你是一个叛徒”,部分切尔西球迷挂出了如此横幅,并在兰帕德登场的那一刻报以了嘘声。

部分切尔西球迷依旧感恩兰帕德部分切尔西球迷依旧感恩兰帕德

  当然,也有理性的切尔西球迷,他们仍然对兰帕德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当兰帕德上场的那一刻,部分切尔西的球迷起立鼓掌,一些忠实的球迷更是打出标语:“兰帕德永远在我们的心中,感谢你的一切!”

  (陈驰)

文章关键词: 兰帕德切尔西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冰天雪地爬山过河孩子每日走1.5小时上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