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内马尔!大将手比划巴西1-7惨败(图)

2015年01月30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安弗兰疑似嘲讽内马尔胡安弗兰疑似嘲讽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马竞球员胡安弗兰显然很不喜欢内马尔,两人之间的怪异关系,在这次的国王杯1/4决赛中又上演来了新的篇章,在比赛中,胡安弗兰打出7比1的手势,讽刺巴西在世界杯上被德国羞辱一事。

  在比赛的下半场,胡安弗兰用双手做出了代表7的手势,然后又做出“滚到街上”的动作,西班牙电视台的摄像机镜头拍到了这一幕。而上一场比赛,巴萨在联赛中主场3比1击败马竞,内马尔就曾在场上做出亲吻胡安弗兰的动作讽刺后者。

  不管如何,都必须指出,在巴西被德国7比1羞辱的那场比赛中,内马尔因伤并未上场,而且胡安弗兰所效力的西班牙队,事实上早就因为表现不佳,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除了胡安弗兰与内马尔之争,比赛中马竞的多位球员也时时刻刻想着内马尔,想挑衅内马尔失去理智,跌入陷阱。不过,虽然内马尔也是热血青年,但这次巴萨11号却懂得如何躲避挑衅,恩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也特别指出了这一点。

  前巴萨球员埃德米尔森在社交网站上为内马尔还击了胡安弗兰:“胡安弗兰,我们是五冠王,你做出这样的手势,显然是因为你不知道如何防守巴西最好的球员。”

  而马竞新援、前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卡尼则表示,如果内马尔继续这样惹是生非的话,那么他今后的职业生涯会有很多的麻烦。卡尼表示:“内马尔的职业生涯会有很多麻烦的,他总喜欢穿裆过人,嘴上说个不停…这是他的风格。总有一天,他还会遇到麻烦的,就像今天这样,但他自己好像还挺喜欢的。”

  《每日体育报》称,内马尔知道,在马德里发起了一项诋毁他的运动,马竞球员挑衅他,赛后又批评他,而马德里媒体则将其描写成一个傲慢的人。或许正因为如此,内马尔决定打破沉默,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账户上贴出了一张自己庆祝攻破马竞球门的照片,另外还写道:“没有人逼迫你喜欢谁,但有一种东西叫尊重。”

  内马尔在字里行间显然指出,他不可能获得全世界的喜爱,但外界一些有关他的说法,显然是夸大其词了,缺少了对他的尊重。(伊万)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胡安弗兰马竞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考辛斯顶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