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很感激科比能来 他刚手术完!该休息的

2015年01月30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索尔赛后坦言科比来到现场自己也没想到加索尔赛后坦言科比来到现场自己也没想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洛杉矶时间1月29日)消息,湖人[微博]主场123-118双加时战胜公牛,这是保罗-加索尔加盟公牛后首次回到湖人主场。

  湖人为了迎接加索尔的归来,特意做了很多暖心的举动。每个到场的观众可以得到一件正面写着“Thanks Pau(谢谢保罗)”,背面写着加索尔在湖人时期的数据和荣誉的黄色T恤。

  比赛开始前,大屏幕还播放了一段致敬加索尔的短片,现场观众也站起来为加索尔欢呼致意。

  加索尔对于湖人球迷对自己的欢迎也很感激,承认一开始无法集中精力比赛,“他们站起来欢呼让我很情绪化,一开始很难投入比赛。很感谢球队和球迷展现出如此多的支持。”

  昨天刚刚做完手术的科比今天赛前出现在球馆来看加索尔,加索尔说起两人赛前的交谈表示,“很好,我很感激他能来,我一点也没想到(他能来),我知道他刚刚做完手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棒的举动,来跟我说哈喽,见见彼此,这是非常没预料到的一个礼物。”

  本来科比打算在致敬加索尔的短片之后在观众面前讲话的,加索尔很心疼的说,“他刚刚接受了手术,他很疼,我告诉他去休息,离开这。能见到他这是很棒的惊喜。我们保持联系,有交谈。”

  对于现在在芝加哥公牛的感受,加索尔说:“我觉得当时(去公牛)是正确的一步,我受到了激励,我现在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我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兴奋,这对我很完美。”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加索尔科比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