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冬季离队首人诞生!飞翼2250万镑返德甲

2015年01月30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报》:许尔勒加盟沃尔夫斯堡《图片报》:许尔勒加盟沃尔夫斯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冬季转会窗关闭在即,各支需要调整阵容的球队也加紧了步伐,据德国媒体消息,切尔西即将把德国国脚许尔勒出售给沃尔夫斯堡,转会费达到3000万欧元(合2250万英镑)。

  据《图片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许尔勒的经纪人和父亲都在沃尔夫斯堡处理他的转会,据悉许尔勒本人希望离开切尔西,因为他在穆里尼奥手下只是一名替补,缺乏足够的出场时间。沃尔夫斯堡经理阿洛夫斯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转会即将完成。

  《图片报》透露了更多消息,许尔勒将与沃尔夫斯堡签约到2019年夏天,年薪达到600万欧元(450万英镑)。

  2013年8月,切尔西花费2100万欧元从勒沃库森签下许尔勒,在过去的一个半赛季中许尔勒在各项赛事中出场65次打进14球,今夏许尔勒帮助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本赛季初许尔勒还是切尔西的首发,但随后逐渐成为了替补,在上轮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许尔勒替补出场打进一球。虽然切尔西在冬季转会窗对外租军团进行了幅度不小的调整,但还没有球员是以转会的形式离队,许尔勒已经很接近成为首位转会离队的球员。

  据媒体的消息,切尔西已经接近签下哥伦比亚攻击手夸德拉多作为新的边路攻击手,切尔西将支付3300欧元并外租萨拉赫给佛罗伦萨来签下夸德拉多。而在许尔勒加盟沃尔夫斯堡后,老将奥利奇有可能离队加盟汉堡。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许尔勒沃尔夫斯堡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