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经理:稀哲与队友配合好 不期待他成奇迹

2015年01月30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稀哲张稀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时间本周五1月30日晚,德甲联赛将结束冬歇期大幕重开。中国球员张稀哲所效力的沃尔夫斯堡队将在主场迎来强敌拜仁慕尼黑,而凭借在冬歇期训练营中的出色表现,张稀哲在比赛中有望出场。

  按照德国媒体《沃尔夫斯堡汇报》的看法:“在加盟球队以来,张稀哲一直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让大家相信长期看来他能够给沃尔夫斯堡队带来帮助。在他的祖国中国大家现在也都在讨论,他能不能在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获得出场的机会。”

  《沃尔夫斯堡汇报》认为:“到目前为止,张稀哲表现最好的比赛就是沃尔夫斯堡4-1大胜开普敦阿贾克斯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他在场上表现十分活跃,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并且送出了一记助攻。同时在球队的训练中,张稀哲也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对于这位刚加盟球队不久的中国小将也是赞不绝口:“他在球场上和德布鲁因的配合十分默契,他是一个不错的配合型球员。”比利时球员德布鲁因是沃尔夫斯堡进攻的核心。同时阿洛夫斯也表示将给张稀哲足够的耐心:“我们不期待他会成为一个奇迹。”

  日前在接受《沃尔夫斯堡汇报》采访的时候,张稀哲对于自己加盟球队后的情况感到很满意:“在我到达球队之后,每个人都十分愿意帮助我,我的教练和队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对于目前自己的状态,张稀哲表示:“我还需要更加重视球队的节奏,如果我不能够跟上球队的节奏的话,将很难和队友形成默契。”

  在转会来到沃尔夫斯堡之前,由于中国的联赛已经结束,张稀哲有一段时间都没有进行系统性的训练,因此他将需要更多一点时间才能够找回100%的自己。对此,《沃尔夫斯堡汇报》也表示认同:“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张稀哲估计还需要几个星期才能完全跟上沃尔夫斯堡的节奏,在周末对阵拜仁的比赛中,中场攻击线上佩利西奇、德布鲁因以及维里尼亚三人主力位置十分稳固,不过张稀哲依然有机会进入球队名单,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

  (M&S)

文章关键词: 张稀哲德布鲁因沃尔夫斯堡球队比赛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