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家军后备人员猜想:难弃张稀哲 1人可挑战中卫主力

2015年02月02日11:14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佩家军的下个目标就是世预赛佩家军的下个目标就是世预赛

  经过了荡气回肠的亚洲杯,国足的2015年其实才刚刚开始,因为在这一年,真正的大考即将来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佩兰和他的弟子们将面对更多困难,想赢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一切全凭真本事。 

  通过这次亚洲杯,佩兰的执教能力经受住了考验,但漫长的冲击世界杯的道路上,法国人不可能只依靠亚洲杯时的23员虎将,考虑到伤病和停赛等意外因素,后备“军火库”中的几件“秘密武器”,很值得佩兰再去搜一搜。

  多面手特质 让郑铮备受青睐

  一号位:雷腾龙

  生日:1991年1月17日

  效力俱乐部:北京国安

  入选佩家军次数:4次

  佩兰对于雷腾龙十分喜爱,先后多次将他征调进队。如果雷腾龙能在2015赛季持续有出色的表现,相信他可以挑战一下张琳芃、任航等人在国家队的位置。

  二号位:郑铮

  生日:1989年7月11日

  效力俱乐部:山东鲁能

  入选佩家军次数:3次

  郑铮成名已久,左边后卫、中卫都能踢,“佩一期”时就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在未来的世预赛上,一旦姜至鹏或者梅方出现伤病,郑铮的经验可以为国足带来很大帮助。

  攻防都出色 张佳祺必将回归

  一号位:张佳祺

  生日:1991年9月3日

  效力俱乐部:广州恒大

  入选佩家军次数:5次

  张佳祺是佩兰执教国足后的重大发现,这位曾效力于法国勒芒的中场球员特点鲜明,不仅防守能力十分突出,而且还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

  亚洲杯最后时刻,张佳祺因伤落选大名单,不过在漫长的世预赛上,他一定会重新得到机会。

  二号位:赵旭日

  生日:1985年12月3日

  效力俱乐部:广州恒大

  入选佩家军次数:4次

  凶狠的抢断,丰富的比赛经验,进球和助攻方面也不含糊,虽然在恒大已经不能保证踢上主力,但赵旭日的实力毋庸置疑。

  亚洲杯备战期间,佩兰曾紧急征调过赵旭日,虽然最终没能前往澳大利亚,但说明赵旭日在佩兰心中还是有一定分量的。

  技术流稀缺 搅局还看张稀哲

  一号位:张稀哲

  生日:1991年1月23日

  效力俱乐部:德甲沃尔夫斯堡

  入选佩家军次数:2次

  张稀哲是近年来中国足坛不可多得的技术流球员,不仅得分能力出众,还十分热衷于助攻队友得分。上赛季张稀哲代表北京国安几乎打满了整个赛季,29次出场攻入6球,同时还贡献了12次助攻。

  当武磊陷入挣扎的时候,张稀哲在前场的冲击和串联将为国足带来不一样的力量,相信佩兰不会对这位天才球员视而不见。

  二号位:于大宝

  生日:1988年4月18日

  效力俱乐部:北京国安

  入选佩家军次数:2次

  众所周知,除了郜林和杨旭之外,佩兰已经没有其他正儿八经的中锋可用了,如果于大宝可以获得青睐,他的速度,他对球门的欲望,都会让佩兰有所收获。

  别忘了,在亚洲杯预选赛上,正是于大宝挺身而出,在长沙的雨夜中打进了绝杀伊拉克队的那一球。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佩兰也会“谢天谢地谢大宝”。、

  (张浩)

文章关键词: 国足佩兰世预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