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铁血男!血染的绝杀 穆帅:鞋送青训营展览

2015年01月29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万飙血献绝杀伊万飙血献绝杀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的联赛杯半决赛中,切尔西依靠着伊万诺维奇的绝杀淘汰利物浦艰难晋级,而事实上这位蓝军福将在这场比赛中让人印象深刻的瞬间可不止这一个。《每日邮报》便揭秘,伊万在这场比赛中脚被铲伤,血迹染红了球鞋,不过这位硬汉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踢满全场,送出绝杀进球,无疑令人佩服。

  在切尔西与利物浦的赛后,伊万沾满血迹的球鞋立即受到了关注,在《每日邮报》的这张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伊万右脚的白色球鞋被染上了斑斑的红色血迹,这样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给切尔西全队带来了不少的激励,更重要的是伊万还在这场关键战役中送出了绝杀。

  这也就不难理解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为何会点名称赞伊万了,在穆帅看来伊万身上有那种冠军的信念和意志力,穆帅说:“伊万在比赛中流血了,他的球鞋都被染上了红色的血。我认为这双鞋真的应该直接送到青训营里展览,给那些孩子们看看。这是今天切尔西最好的例子,所有的球员都尽了全力。”言语之中不难看出穆帅对伊万的赞赏。

  穆里尼奥一直推崇硬朗的足球,他更看重的是球员的意志和战斗精神,而如今伊万显然是这样的球员的代表,有这样玩命的悍将,切尔西能够在各线赛事上都全速前进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利物浦伊万穆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进球 巴萨3-2淘汰9人马竞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