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称韦德不配全明星 遭DW妻子讽没冠军

2015年01月31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质疑韦德不该进全明星巴克利质疑韦德不该进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DIME》报道,2015年NBA全明星赛替补名单已于昨天正式公布,迈阿密热火队的三届总冠军成员德维恩-韦德[微博]成功入选。对于这个结果,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表现得很不服,结果遭到了韦德爱妻的吐槽。

  “德维恩很棒,他是一位名人堂球员,但是他不应该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巴克利在谈到韦德入选全明星一事时这样说道。

  巴克利的这番公开言论引起了韦德妻子、著名女星加布里埃尔-尤尼恩的不满。她随即在推特上写道:“原谅查尔斯吧!肯尼-史密斯是一位两届总冠军成员,他的观点最公正。这就像是让我来公开评价梅丽尔-斯特里普(奥斯卡影后),但是我没有赢得任何东西。”

  很显然,尤尼恩是在讽刺巴克利没有一枚总冠军戒指却在那里大放厥词。结果,TNT把尤尼恩的这条推特打在了屏幕上,这也让巴克利感到有点难堪。

  “老实说,我们也是拿薪水的。”面对肯尼-史密斯、奥尼尔等同事们的嘲笑,巴克利尴尬地回应道,“但是她(尤尼恩)非常漂亮。”

  对于这次入选全明星赛,韦德还是显得非常高兴。尽管他可能会因为腿筋伤势而缺席本届全明星赛,但是他在个人的IG账号上向粉丝承诺自己会前往纽约。

  “祝贺这个年轻人(指韦德自己)在12年里第11次入选全明星赛。同样非常感谢我们的教练们,他们知道每一位球员对球队产生的影响!和你们在纽约见。”韦德在IG上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热火韦德巴克利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莫铁26+12火箭胜 考辛斯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