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库里哈登前二 詹皇升至第3汤神上榜

2015年01月31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仍然占据MVP榜首位置库里仍然占据MVP榜首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史蒂夫-库里和詹姆斯-哈登依然占据前二,近期表现出色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升到了第三位。库里的队友克雷-汤普森[微博]新晋上榜,排在第8位,落选全明星的达米安-利拉德[微博]仍然高居第五。

  1.史蒂夫-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一

  库里已经占据榜首很长时间了,下个月他将参加全明星正赛和三分大赛,他也有机会在与顶尖球星的对决中证明自己。在全明星赛之前,当地时间2月6日,勇士将对阵老鹰,这也是东西区最好球队的直接交手。

  2.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二

  在霍华德因膝伤缺阵的情况下,哈登依然在带领火箭前进。过去5场他场均贡献33分,命中率也达到了54%,同时他还能帮队友创造机会,场均送出7.2助攻。哈登也许无法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但他的防守较之上赛季已经有了巨大提升。夏天随美国男篮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经历,无疑增加了他的自信。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四

  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布拉特认识到,骑士的竞争力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在詹姆斯复出后的8场比赛中,场均贡献30.5分6.8篮板6.4助攻,命中率为51%。欧文刚砍下生涯新高的55分,也进入了全明星,不过就在詹姆斯复出前,骑士队一直处于低谷。

  4.杰夫-蒂格(老鹰)

  上周排名:第三

  蒂格和他的两名队员都进入了全明星,他们的入选都是实至名归。这是蒂格首次进入全明星,老鹰队目前已经取得了17连胜,是联盟本赛季最长的连胜,他们也牢牢占据着东部第一的位置。

  5.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五

  今天利拉德将带领球队对阵17连胜的老鹰,这对他是再好不过的机会了。考辛斯刚被选入全明星顶替科比,这也意味着利拉德将无缘全明星正赛。在夏天落选美国男篮之后,利拉德又一次遭到了无视,即使在优秀控卫大量涌现的当下,这也是非常遗憾的。

  6.马克-加索尔(灰熊)

  上周排名:第六

  昨天是小加索尔的生日,他也带领球队大胜掘金,收获了最好的生日礼物。灰熊队已经取得了五连胜,在西部仅落后勇士。在兰多夫回归之后,联盟最具统治力的内线组合也开始发挥威力。在全明星正赛时他将面对自己的哥哥保罗-加索尔。

  7.约翰-沃尔[微博](奇才)

  上周排名:第七

  沃尔本赛季已经进入了全明星先发,而他即将在主场迎来另一位全明星先发后卫凯里-洛瑞的挑战,奇才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8胜6负。在输给太阳的比赛中,沃尔16中5,只得到11分却出现了5次失误,他急需在与顶级控卫的较量中证明自己。

  8.克莱-汤普森(勇士)

  上周排名:未上榜

  汤普森最近的表现只能用疯狂来形容,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贡献32.4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52%。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他创造了单节37分的NBA新纪录。在整个一月汤普森场均可以贡献27.3分,风头甚至盖过了队友库里。如果他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甚至能挑战榜单前五的位置。

  9.凯里-洛瑞(猛龙)

  上周排名:第八

  在德罗赞复出之后,洛瑞不再需要承担如此大的压力了。过去5场比赛中,洛瑞场均贡献6.2助攻只出现1.6失误,猛龙队也取得了四连胜,目前仍然稳居东部前二。本周末洛瑞与沃尔的对决也让人非常期待。

  10.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第九

  威斯布鲁克和队友杜兰特[微博]都进入了西区全明星替补名单,尽管他们的胜率只有50%。杜兰特依然受伤病困扰,威少也只能继续独自带队,他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打得更像一名得分后卫。对于雷霆来说,他们仍然需要提高名次才能进入季后赛区域。

  (勒色)

文章关键词: 库里汤普森MVP榜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