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单场平上半程失球!拜仁1-4狼堡遭首负

2015年01月31日0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0日20时30分),德甲结束冬歇重燃战火,拜仁客场1比4惨败沃尔夫斯堡,本赛季联赛首败,终结21轮不败(18胜3平),单场失球追平上半程17轮总失球,瓜迪奥拉追平执教生涯联赛最惨失利(去年4月13日0比3负多特蒙德)。多斯特上半时梅开二度,成为近102轮德甲攻入拜仁2球的第1人。下半时,德布劳内也打进2球,贝尔纳特追回1球。

  德甲下半程以榜首之战揭幕,在历史上还是第3次。拜仁领先狼堡11分,创下上半程前两名分差纪录。除长期养伤的拉姆、马丁内斯和蒂亚戈,里贝里和拉菲尼亚也因伤缺阵,罗德出任右闸。

  狼堡连续14个德甲主场不败,但最近1次主场告负就是输给拜仁(2014年3月1比6),与拜仁正式比赛8连败,总共39次正式比赛交锋仅3胜。老将奥利奇已返回汉堡。打破狼堡转会费纪录的许尔勒还无法出场,张稀哲也未进大名单。

  赛前为马兰达默哀1分钟,双方球员臂缠黑纱。应狼堡球员呼吁,球迷还在默哀前起立鼓掌1分钟,举起马兰达画像和球衣号码19号。开场1分钟,罗本就有次切入禁区射门,但狼堡第3分钟取得领先,古斯塔沃后场断球策动反击,卡利朱里右路横敲,德布劳内再及时转移,多斯特在门前11米处推进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狼堡连续13轮都有进球。

  第14分钟,阿隆索右路传中,小猪在门前8米处顶出弹地球被维埃里尼亚解围。第29分钟,穆勒右路传中被破坏,阿拉巴禁区弧顶左脚低射被贝纳利奥没收。第41分钟,狼堡又险些反击得手,卡利朱里右路挑传,多斯特面对出击的诺伊尔,在门前12米处凌空打偏。随后阿诺尔德干扰阿隆索罚任意球,阿隆索推搡对方,双方球员发生摩擦,阿诺尔德和阿隆索都吃到黄牌。

  上半时补时阶段,罗德里格斯右路开出任意球,克诺赫后门柱争顶,莱万抢点头球解围,多斯特禁区边缘凌空抽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他成为本世纪第5位对阵拜仁梅开二度的狼堡球员。上一位德甲上半时攻入拜仁2球的球员,是科特布斯前锋耶利奇(2008年3月15日)。

  拜仁上次德甲上半时2球落后,要追溯到3年前(1比3负门兴)。下半时开始不久,魏泽换下罗德,但狼堡第53分再下一城!经过后场连续短传,阿诺尔德直塞,德布劳内中线以后起动单刀突进,禁区边缘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2分钟后,博阿滕右路斜传,莱万中路分球,贝尔纳特禁区左侧扣球太大,但纳尔多解围失误,贝尔纳特大腿停球左脚推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3。

  拜仁本场比分落后已超过50分钟,而此前本赛季联赛总共也只落后44分钟。第57分钟,佩里希奇左路起球,多斯特后点头球摆渡,阿诺尔德在门前4米处凌空打飞!第62分钟,维埃里尼亚右路起球,多斯特头球被诺伊尔没收。

  皮萨罗和格策同时出场,换下莱万和穆勒。第72分钟。罗本在门前22米左脚劲射,贝纳利奥单手托出横梁,拜仁角球又被狼堡断下,阿诺尔德后场长传,德布劳内突入禁区左侧连续晃动闪开丹特,在门前12米处左脚大力斜射挂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1!拜仁上次单场德甲至少丢4球也是对阵狼堡(2009年4月4日1比5),上次两人单场德甲对阵拜仁均梅开二度,也是那场比赛(格拉菲特和哲科)。瓜迪奥拉遭遇执教生涯正式比赛181个客场最惨失利。丹特终结代表拜仁37个客场不败的德甲纪录。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8-维埃里尼亚,25-纳尔多,31-克诺赫,34-R-罗德里格斯/22-古斯塔沃,27-阿诺尔德/7-D-卡利朱里(86'10-洪特),14-德布劳内,9-佩里希奇(81'4-M-舍费尔)/12-多斯特(83'3-本特纳)

  拜仁(4-1-4-1):1-诺伊尔/20-罗德(51'30-魏泽),17-博阿滕,4-丹特,18-贝尔纳特/3-阿隆索/10-罗本,31-施魏因施泰格,27-阿拉巴,25-穆勒(71'19-格策)/9-莱万多夫斯基(71'14-皮萨罗)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拜仁德甲狼堡多斯特德布劳内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德甲-张稀哲未登场 狼堡4-1终结拜仁不败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