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赞凯斯有潜力做No.1 自言与莎娃厮杀感受最愉快

2015年01月29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战胜凯斯晋级澳网决赛小威战胜凯斯晋级澳网决赛

  新浪体育讯 以7-6(5)/6-2击败19岁的希望之星凯斯,为姐姐维纳斯昨日的失利复仇,一如所有人的预期,小威廉姆斯顺利跻身澳网[微博]女单决赛,将与此前15战未尝一败的老对手莎拉波娃[微博]上演大决战。作为过去10年女子网坛最成功的两位球员,这样的决赛堪称梦幻。

  今日与发球同样出色,正手球质极重的凯斯交手,身体状况依然欠佳的小威廉姆斯在第一盘经历了不小的考验,首先遭到破发1-3落后,临近赢球,她又在现场观众的鼓噪声中扛住了9个赛点的鏖战方才艰难结束战斗。最后几分球,塞雷娜不得不连连大吼Come On来为自己鼓劲,也正因为这样,在赛后站在球场上接受采访时,她特别请求球迷们在决赛中一定要多给自己加油。

  “我认为自己在需要的时候发球做得很好,这真的是帮了不少忙。”她说道,“她的球非常非常重,而且落点还很深,所以在试图应对的时候多少有些不同,我很高兴自己最后能够赢下来。”被要求预言这位同胞小将未来的光明前途,与两年前在罗德拉沃尔打败自己的斯蒂文斯不同,一向吝啬的塞雷娜给出了极高的赞赏。“我认为她将会非常出色,拥有非常持久的职业生涯。我认为她能够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以她今天的表现来看,我认为她有成为世界第一以及赢得大满贯冠军的潜力。”

  当然,鉴于周六女单收官战所带来的话题性,各路媒体还是把更多的关注放在了莎拉波娃身上。而在提到这位不论球场上下都是自己宿敌的对手,小威廉姆斯回答提问的兴致也显得更浓。“我一直都非常喜欢和玛丽亚交手,”这句话她重复了很多次。

  “玛丽亚打得非常出色,”她说道,“她能够留在比赛中,唯一的原因是她是一个斗士,拒绝放弃。所以,这是一场新的比赛,她没什么可输的……”让记者们忍俊不禁的是,说到这儿时,塞雷娜忍不住大笑出声,在克制住险些崩掉的面部表情后,她加了一句,“再一次……不过我也是同样的感觉,她显然没什么可输的,我也没什么可输的,比赛将会很有趣。”

  “我认为这对女子网球是很棒的事,对我和玛丽亚同样如此,”小威廉姆斯最后说道,“我喜欢和她比赛,喜欢她的专心致志,不知什么原因,我喜欢我们之间的比赛,我就是能享受到一生中最愉快的一段时光。我期待着它的到来,将会很有趣。”

  (Joe发自墨尔本公园)

 

文章关键词: 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澳网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