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换下内马尔因不想他被踢伤 大将热盼夺冠

2015年01月29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主帅恩里克巴萨主帅恩里克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3-2取胜马德里竞技,挺进四强的他们在半决赛将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和赫塔菲的胜者。本场比赛中内马尔梅开二度,而马竞的加比和马里奥-苏亚雷斯先后被罚下。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恩里克说到:“我们的球队克服了球场糟糕的不利条件,最终取得了胜利,要知道想要打马竞的反击可是很困难的。我们发挥了自己的优势,掌握着控球率的优势,抓住了对手人数占劣势的时机。马竞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在西蒙尼的带领下,他们有着不同寻常的发挥,马竞这些年也夺得了不少冠军奖杯。”

  “我对全队的表现都很满意,从第1分钟丢球的不利局面中,球队顺利地找回了节奏。我们在场上努力寻找着空间,我对大家在面对着如此强劲的对手时做出的表现而很满意。整个赛季,我们的表现有好有坏,现在巴萨的状态正佳。我们不仅自信,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有积极的表现都来源于我们的自信。”

  谈到内马尔又一次被早早换下,恩里克解释到:“我之所以换下他,是因为比赛开始变得丑陋了,我们不希望比赛变得失去控制,也不希望他被这些事情所伤害。内马尔总是有着积极的态度,他在进攻和防守中给我们巨大的帮助。他非常有自信,总是在球场上不停地急停变向。总而言之,他的表现是非常杰出的。”针对马竞队长加比中场休息时被罚下的事情,恩里克表示:“我只知道加比被罚下了,至于是什么原因,我也并不清楚。这场比赛充满了激情,所以对于几位裁判来说,他们的工作其实很难做。”谈到半决赛更希望遇到哪名对手时,恩里克表示:“我们会和晋级到这一位置的球队交手,我对此并没有好恶之分。”

  中场大将布斯克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争议判罚:“马斯切拉诺对马竞球员的犯规是在禁区外,这不是点球。裁判本场的判罚,对两队都有错误的时候。”他还认可了内马尔的表现:“内马尔是一位水平很高的球员,足球理应是充满想象力的运动,他就很有想象力。他在比赛中只是推了下人而已,这并没有什么,对方都快推了他2万次了。他因此而生气是正常的,但他也应该要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谈到国王杯本赛季的冠军争夺,布斯克茨说到:“巴萨一直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我们不能低估赫塔菲和比利亚雷亚尔,我们要为决赛席位而战。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内马尔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进球 巴萨3-2淘汰9人马竞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