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未来或拿5年2亿顶薪 去湖人可能更大?

2015年02月01日0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未来可能拿到总值2亿美元的合同杜兰特未来可能拿到总值2亿美元的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体育画报》报道,雷霆队的新科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微博]将在2016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据一些联盟的球队高管认为,随着NBA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届时生效,杜兰特有可能将会得到一份创纪录的天价合同。

  尽管雷霆队的管理层知道他们并不能保证留住杜兰特,但是他们可以为他提供一份高于其他球队的合同。

  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一些NBA球队的高管相信,由于2016年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将正式生效,杜兰特将有可能得到一份5年总价在2亿美元左右的新合同。与此同时,他们相信杜兰特喜欢在俄克拉荷马打球。

  “我认为他喜欢他的队友们,这总是非常重要的。”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谈到杜兰特的未来去向时表示。

  但问题在于:如果雷霆在今年或者明年的季后赛中依然过早出局的话,那将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续约杜兰特的几率。所以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雷霆队一直都在想方设法地补强阵容。不久前,他们通过交易得到得分后卫迪昂-韦特斯,而且还与篮网队商讨过交易布鲁克-洛佩斯。

  很显然,联盟里已经有多支球队排起长队并等待杜兰特在2016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包括湖人[微博]、奇才和尼克斯在内的球队都将会向阿杜展开猛烈的追逐。

  近日,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艾索拉报道称,杜兰特的好友爆料说这位新科常规赛MVP可能会考虑在2016年去纽约。但是据一位资深的NBA球探表示:“我不认为杜兰特会去纽约,他去洛杉矶(湖人)的可能性(比去纽约)更大。”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雷霆湖人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年费399美元的Google Earth Pro免费了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