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回家低迷哈登26分 火箭客场不敌活塞

2015年02月01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火箭在客场以101-114不敌活塞。

  火箭(33-15)四连胜结束。詹姆斯-哈登得了2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21分,特雷沃-阿里扎15分6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0分。约什-史密斯替补出场,11投仅3中,得7分7个篮板。

  活塞(18-30)止步四连败。DJ-奥古斯丁得了28分12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28分,格雷格-门罗19分12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1分16个篮板,凯尔-辛格勒14分。

  史密斯被活塞老老裁掉之后加盟火箭,这是他首次面对老东家。

  在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史密斯表现不俗,已经连续四场得分上双。在昨天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甚至打出两双,这是加盟火箭以来第一次。

  活塞在裁掉史密斯之后,也一度取得令人惊奇的战绩,不过最近陷入困境,因为当家球星布兰顿-詹宁斯也受伤。

  活塞今天却发挥出色,德拉蒙德和门罗两人几乎控制篮下,而后卫线上的奥古斯丁和卡德维尔-波普也状态火热。

  开场后,活塞很快取就取得优势。首节还有7分58秒时,阿里扎投中三分,火箭以12-11领先,不过辛格勒马上还以三分,此后他又暴扣得手,而德拉蒙德则空中接力上篮,活塞连得9分,以20-12超出。活塞此后一直领先。哈登在本节最后16.7秒得了3分,先是罚中一球,然后中投得手,火箭以27-32落后。

  第二节打了不到3分钟,活塞三度命中三分,以43-31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45秒时,奥古斯丁上篮得手,活塞以56-41领先。活塞此后在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贝弗利为火箭投中一球三分,但也只能略为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6-59落后。

  活塞以一波8-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7-48取得了19分的优势。哈登和莫铁尤纳斯相继还以三分,但火箭的防守仍形同虚设,活塞不断在篮下得分,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最后1分52秒,活塞未能得分,火箭连得4分,前三节以69-86落后。

  帕帕尼古拉乌在第四节开始后两度命中三分,哈登也远投得手,火箭打出一波10-0,将比分追成了79-86。

  活塞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卡德维尔命中三分后,活塞以91-81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2分46秒时,莫铁尤纳斯勾手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94-100。他们有机会继续迫近,但帕帕此后三分不中。

  活塞连续罚中四球后,在比赛还有1分41秒时以104-94控制局面。火箭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最后时刻撤下了哈登等人,放弃了比赛。(吴哥)

文章关键词: 活塞火箭哈登约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