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疆不满处罚结果再申诉:裁判应终身禁赛

2014年11月28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佛山男篮总经理刘宏疆被禁赛5场佛山男篮总经理刘宏疆被禁赛5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我还要再申诉!”在看到篮协公布的处罚结果时,刘宏疆立刻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在今天篮协公布的处罚中,佛山队和北京队比赛的当值主裁判被停赛15轮,佛山队的总经理刘宏疆被停赛5轮,佛山队被核减联赛经费5万元。

  对于处罚结果,刘宏疆表示:“我服从对我的处罚,但如果篮协认为我申诉的四点是正确的,那他就应该给我一个正面的回应,他没给我回应。对我申诉的四点,谁的犯规?谁的提前进线?在裁判的处罚通知里给一个正面的回应。”

李根提前进线争议1:李根提前进线

  对裁判处罚停赛15轮的结果,刘宏疆也有着自己的看法。“15轮已经是裁判管理的最高惩罚了,但这种处罚相对于俱乐部的投入来说成本太低,容易造成他们的侥幸心理。”

莫里斯疑似犯规争议2:莫里斯疑似犯规

  刘宏疆认为,当值主裁判李平的误判属于主观职业道德问题。“这裁判的误判绝对是主观职业道德上的问题。33秒内连续犯四次错误,全部偏向于一支球队,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他完全可以正确的判断,如果一个国际级的裁判连提前进线都吹不出来,这能是水平问题吗?而且裁判判罚尺度不一,鞠明欣对马布里的那个犯规和孙悦对宗赞的那个犯规比较而言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申诉3:孙悦犯规争议3:孙悦盖帽是否犯规

  在刘宏疆看来,篮协对于裁判的处罚应该有更高的处罚量刑。“因为这个裁判也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就罚过他三场,今年他又犯,说明这个裁判对于他的职业没有敬畏之心,没有职业道德,对这种裁判就是应该终身禁赛——现在管理条例里没有,我们就应该要求他尽快健全这个条例。”

  (贾磊)

文章关键词: 刘宏疆佛山篮协CBA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