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外援合砍76分 青岛擒佛山夺3连胜

2014年11月30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CBA[微博]第13轮全面开战,青岛主场127-110战胜佛山,收获3连胜,佛山终结2连胜。此役,青岛3外援联手砍下79分,其中邓特蒙30分,哈达迪29分,哈里斯20分。佛山外援阿克格农空砍39分。

  本场比赛,除了3外援发威后,青岛队本土球员同样表现不俗,卢伟17分,唐海11分,张骋宇10分。佛山队阿克格农39分,哈提布21分5板,克拉夫索夫13分,曾令旭[微博]11分,宗赞11分。

  青岛队与佛山队历史交锋8次,青岛队战绩为3胜5负,稍处下风。两队上赛季交锋,青岛队2战1胜1负。首节开场,青岛就打了9-2开局。随后又多点开花,哈里斯、哈达迪内线轮番得手,青岛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顺风顺水的青岛队35-20领先15分。次节开场后,佛山遣上阿克格农首发,先是他内外开花,而后哈提布又飙中3分,并加罚命中,佛山打出16-6进攻冲击波,一举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随后佛山队又连得7分,将比分扳成了43平。关键时刻,佛山队联防出现失误,哈达迪、邓特蒙趁机内外线连续发威,将上半场比分定格为65-58。

  易边后,青岛队打出进攻冲击波,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随后佛山内外开花,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哈达迪、邓特蒙连续飙分,青岛队以97-85再次领先两位数。末节开场后,两队外援在互飙3分后,又比拼内线投篮,青岛队技高一筹,仍然把领先优势牢牢保持在两位数,彻底杀死悬念。最终,青岛队127-110战胜佛山队。

  12月2日第14轮,青岛要在客场挑战四川,而佛山则要在主场迎战福建。

  青岛首发:邓特蒙、哈达迪、张骋宇、唐海、陈开

  佛山首发:哈提布、朱旭航、鞠明欣、约什、郑准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 CBA青岛男篮佛山男篮青岛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张柏芝疑怨谢霆锋:让神做我儿子的爸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