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交叉淘汰赛-八一携手黑龙江进8强

2014年11月29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WCBA南北分区赛交叉淘汰赛次回合比赛鸣金收兵。南区第4、5名与北区第4、5名,交换场地,再次交叉捉对厮杀。结果,八一坐镇主场以74-43击败辽宁,比较两回合得失分率,八一队淘汰辽宁,晋级常规赛8强。而黑龙江队主场以98-66再次击败浙江,从而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11月27日,在WCBA南北分区赛交叉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辽宁(北区第5名)主场69-65战胜八一(南区第4名);浙江(南区第5名)客场77-79不敌黑龙江(北区第4名)。此番交换场地交战,四支队伍都志在有所斩获。

       2014-2015赛季WCBA联赛采取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赛制,12支球队先进行南北分区双循环赛,南区、北区前3名共六支球队进入常规赛8强,另外8强中的两个名额,由位列南区、北区的第4、第5名交叉捉对厮杀,决出另外进入常规赛的最后两个名额。8强产生后,再进行双循环。然后1-4名和5-8名再双循环,最终排出1-8名。剩余四支队主场单循环排出9-12名。进入季后赛即8强淘汰赛,总决赛,则和以往赛制一样。

       八一74-43辽宁
本场比赛4节比分分别为(八一队在前):10-16, 21-3, 19-10, 24-14。八一队此役3人得分上双,露雯[微博]17分7板,孙梦然[微博]16分,王雪朦11分。辽宁队2人得分上双,程凤[微博]15分,王珵珵13分。

       黑龙江98-66浙江
本场比赛4节比分分别为(黑龙江队在前):26-10,31-18,25-21,16-17。黑龙江队4人得分上双,伊莎贝尔19分8板,张家赫19分,纪妍妍[微博]17分,刘佳岑12分7板。浙江队3人得分上双,杜普利25分,董雪梅18分,姬晓[微博]10分。

      (苦文)

文章关键词: WCBA八一女篮黑龙江女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张柏芝曝母亲曾欲堕胎 神做我儿子的爸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