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雷米席尔瓦进球 切尔西再平曼城5分领跑

2015年02月01日0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17:3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1比1战平曼城,雷米先拔头筹,阿圭罗助攻席尔瓦扳平比分,切尔西旧将兰帕德替补出场。切尔西仍以5分优势领跑。

  尽管近3次杯赛对决全部落败,但切尔西近5次联赛对阵曼城仅负1场。近16个主场对阵曼城仅负一场,其余15场取得11胜4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5场,切尔西22胜6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1胜4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49场,切尔西61胜38平50负占据上风。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和菲利佩均伤停缺阵,雷米、拉米雷斯和阿斯皮利奎塔轮换出场。

  曼城中后场轮换5人,切尔西旧将兰帕德进入替补席,切尔西球迷也在赛前打出各种标语表达立场。大多数蓝军球迷仍对传奇表示感谢:“兰帕德永远在我们心中,感谢你。”也有少数球迷表示不满:“兰帕德不再是传奇,你是切尔西和球迷的叛徒。”[免单投注英超:阿森纳让2球PK维拉][新用户充18送18元]

  开场不到1分钟,席尔瓦和米尔纳接连传球,纳瓦斯禁区右侧传射被库尔图瓦谨慎扑出。切尔西控制比赛却并未施加真正威胁。第8分钟,纳瓦斯传球,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右侧射门又被阿斯皮利奎塔挡出远角。切尔西第14分钟首获角球,但特里12码处在两人夹防下头球顶偏。阿圭罗禁区右侧强突被祖马漂亮铲断,20岁法国小将以近期的出色表现力压卡希尔获得首发位置。

  第24分钟,伊万诺维奇后场带球被米尔纳抢断,阿圭罗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又被库尔图瓦扑出。场上争夺激烈,场边球迷也互不相让,曼城球迷高唱英超冠军赞歌,切尔西回以欧冠赞歌嘲讽。阿斯皮利奎塔防守角球时同阿圭罗双双倒地,曼城球员申诉点球被裁判克拉滕伯格拒绝。雷米抢断孔帕尼后左路内切回传,奥斯卡禁区弧边缘的射门正入乔-哈特下怀。曼城第32分钟浪费机会,孔帕尼长传,特里拦截解围失误,阿圭罗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偏出,而此前德米凯利斯手球犯规侥幸逃脱判罚。

  切尔西第41分钟打破僵局,伊万诺维奇斜传,无人防守的阿扎尔禁区左侧传中,萨尼亚和孔帕尼均未能拦下皮球,雷米近距离第一时间推射破门。回放显示孔帕尼在滑铲拦截时收脚导致防守失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城第45分钟扳平比分,库尔图瓦勉强扑出纳瓦斯的右路传中,阿圭罗禁区左侧16码处凌空扫射被席尔瓦铲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10次联赛对阵切尔西的首粒入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兰帕德开始在场边热身,大部分切尔西球迷起立报以掌声,兰帕德也向球迷微笑打出手势致谢。第51分钟,伊万诺维奇对米尔纳犯规,穆里尼奥和佩莱格里尼在场边对判罚各持已见,第四官员乔纳森-莫斯劝解。曼城在下半场开始占据上风控制比赛,切尔西在周中联赛杯打满加时赛淘汰利物浦,但明显消耗了更多体力。第56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费尔南迪尼奥15码处顶出反弹球攻门被库尔图瓦托出横梁。第65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远点,米尔纳8码处力压伊万诺维奇头球顶高。

  第68分钟,米尔纳前场抢断拉米雷斯,但费尔南迪尼奥25码处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没收。穆里尼奥在场边表示不满,克拉滕伯格主动上前简短交流意见。第74分钟,费尔南多对阿扎尔犯规得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77分钟,兰帕德替换费尔南多出场,大部分切尔西球迷再次鼓掌欢迎,亦有少数嘘声夹杂其中。第80分钟,德罗巴换下受伤的威廉。第84分钟,哲科换下表现平平的阿圭罗。随后卡希尔也换下雷米加强防守。曼城继续换上约维蒂奇保持进攻压力,但双方最终言和,切尔西仍以5分优势领跑。切尔西全场仅有3次射门且全部出现在上半场,这是球队自2003/04赛季以来的英超单场最低数据。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5-祖马,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21-马蒂奇,7-拉米雷斯;22-威廉(80',11-德罗巴),8-奥斯卡(93',36-洛夫图斯-奇克),10-阿扎尔;18-雷米(87',24-卡希尔)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3-萨尼亚,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77',18-兰帕德);15-纳瓦斯,21-席尔瓦(90',35-约维蒂奇),7-米尔纳;16-阿圭罗(84',10-哲科)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曼城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