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2球J罗水爷破门 皇马36秒失球4-1

2015年02月01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时),西甲第21轮开始1场较量,皇马主场4比1逆转皇家社会。阿里茨-埃卢斯顿多36秒破门,J罗和拉莫斯进球反超,本泽马此后梅开二度,贝尔贡献1次助攻。

  皇马本赛季客场负于皇家社会,而此前14次联赛交锋保持不败(11胜3平),上次联赛遭皇家社会双杀还是2003/04赛季。C罗开始2场停赛,J罗位置前移。伊斯科复出,伊利亚拉门迪轮换赫迪拉。[免单投注:巴萨让1球PK比利亚雷亚尔][新用户充18送18元]

  皇家社会是本赛季西甲仅剩的客场不胜球队(5平4负),近4次作客伯纳乌都至少丢4球。莫耶斯仅更换1名首发,戈尔卡-埃卢斯顿多回归取代阿希雷切。

  比赛在雨夹雪中进行。C罗携子在看台观战(点击观看视频)。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1位赶往伯纳乌途中不幸车祸遇难的皇家社会球迷。开场仅36秒,帕尔多左侧开出角球,阿里茨-埃卢斯顿多在门前7米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皇马上次联赛主场前1分钟内失球,要追溯到2011年9月24日(6比2胜巴列卡诺,米楚15秒破门)。

  皇马第3分钟扳平,马塞洛左路传中,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门前9米处冲顶入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皇马是本赛季5大联赛唯一每轮都有进球的球队,正式比赛连续41个主场进球。J罗本赛季正式比赛11球(联赛7球),马塞洛本赛季7次助攻(联赛5次)。1分钟后,格拉内罗禁区前沿低射,卡纳莱斯门前几乎铲到。

  贝拉因伤被阿希雷切换下。第20分钟,J罗挑传禁区左侧,本泽马反越位半凌空推射被鲁利封出。第28分钟,皇马左侧角球被漏到后点,J罗在门前10米处停球左脚抽射被挡出,他右侧开出角球,贝尔头球弹地偏出。

  皇马第37分钟反超,马塞洛左路斜传,本泽马后点停球斜射被鲁利倒地封出,拉莫斯在门前9米处凌空补射入球门顶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这是他职业生涯650场比赛第69球,效力皇马431场54球,连续10个赛季西甲至少进3球,除他以外,只有梅西和阿杜里斯能够做到。西甲总进球41个,在后卫中仅次于耶罗(105球)、科曼(67球)、罗伯托-卡洛斯(46球)。第40分钟,本泽马突入禁区左侧无私横传远端,贝尔抢在J罗前面,距门10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右门柱(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时开始6分钟,贝尔左路与本泽马踢墙配合,本泽马直塞禁区左侧,贝尔拿球回传,本泽马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进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0球,本赛季5大联赛中,仅皇马有3名球员联赛进球达到两位数(C罗、贝尔、本泽马)。贝尔本赛季8次助攻(联赛5次),在皇马73场24次助攻,其中7次传给本泽马。

  第55分钟,马塞洛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贝尔在门前8米处头球吊射空门,伊尼戈-马丁内斯右门柱边倒钩解围。1分钟后,贝尔脚后跟妙传,伊斯科禁区左侧横传,本泽马在门前4米处没能铲进空门。

  赫塞换下J罗。第77分钟,本泽马左路内切与伊斯科踢墙配合,门前13米处弧线球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1,这是他本赛季正式比赛第17球,近2个赛季西甲参与43球。效力皇马进球达到126个,超过耶罗,居皇马进球榜第12位。效力皇马177场西甲83球,追平罗纳尔多(代表皇马127场西甲83球)。伊斯科成为本赛季第5位助攻达到两位数的皇马球员。皇家社会近5次作客伯纳乌失球达到22个。

  本泽马被小豌豆换下,克罗斯则被赫迪拉换下。第82分钟,贝尔中场抢断单刀突进,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被鲁利挡出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皇马最终4比1胜出,确保连续12轮领跑。

  皇马(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24-伊利亚拉门迪,8-克罗斯(81'6-赫迪拉),23-伊斯科/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4'20-赫塞),9-本泽马(81'14-埃尔南德斯),11-贝尔

  皇家社会(4-4-2):1-鲁利/34-阿里茨-埃卢斯顿多(63'5-马克尔),3-米克尔-冈萨雷斯,6-伊尼戈-马丁内斯,19-尤里/4-戈尔卡-埃卢斯顿多,14-帕尔多,8-格拉内罗,10-普列托/16-卡纳莱斯(46'24-德拉贝利亚),11-贝拉(17'9-阿希雷切)

  (马舸)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J罗西甲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