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杆!伍兹凤凰城赛交个人职业生涯最差成绩

2015年01月31日0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赛后一脸愁容伍兹赛后一脸愁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泰格-伍兹在自己的赛季首战美巡赛-凤凰城公开赛创造了一项新的个人纪录,只是这不是一件好事对他自己来讲,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伍兹打出了82杆,交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轮最高杆数。两轮过后,伍兹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3杆,排名全阵容倒数第一名。

伍兹第二轮战绩表伍兹第二轮战绩表

  伍兹82杆(+11)成绩刷新了自己2002年英国公开赛第三轮创造的81杆的糟糕成绩,相同的是两轮比赛都是雨中举行,但今天的天气最起码没有七级以上的大风。查看伍兹记分卡>>

  今天的前四个洞不是太理想,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对于伍兹来讲也不算错,第14洞,伍兹将球打到了一个不可打的位置,在这个四杆洞交出6杆,吞下双柏忌。在接下来的五杆洞第15洞,伍兹开球打出超大的左曲球下水,在这个五杆洞他吞下了三柏忌。在第16洞,伍兹拿下了20英尺的保帕推杆,全场欢呼像抓下小鸟一样兴奋,希望这样的欢呼可以鼓励伍兹一路向前。

  第17洞短四杆洞,伍兹并没有像昨天一样将小球打上果岭,他开球进入右侧长草,第二杆也没有将球打上果岭而是留下40码的距离,接下来花了三杆才将小球入洞杯,吞下柏忌。第18洞,同样第二杆没有将小球打上果岭,再度吞下柏忌。

  后九洞出发的伍兹在自己第二轮的前9个洞打出了44杆,追平了2013年纪念高球赛上的个人9洞最高杆纪录。但当时的伍兹在后九洞打出了26杆,最终成功晋级。

  但这一次,伍兹没有做到。他转场之后,依旧状态很差。前三个洞保帕之后,在PAR3的第4洞,伍兹从果岭后方的沙坑直接将小球切进了果岭前的沙坑之中,在这一洞吞下了双柏忌。

  第五洞这个今天最难的一洞,伍兹抓下了小鸟,随后的第六洞第二杆将小球打进沙坑,吞下柏忌,第七洞果岭三推再度吞下柏忌。

  第8洞抓下小鸟,伍兹似乎抓到了一线机会,使自己避免改写职生最高杆的纪录,但第9洞,开球出现问题,第二杆没有将球打上果岭,最后的11英尺的保帕推没有拿下,最终导致伍兹交出82杆。

  (李兴宾)

文章关键词: 美巡赛高尔夫伍兹凤凰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