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2000万英镑摆平前经纪人 达成庭外和解

2015年02月04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通过庭外和解解决法律纠纷麦克罗伊通过庭外和解解决法律纠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已经与前经纪公司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达成庭外和解,避免了长达8个星期的庭审。根据英国的一些媒体报道,麦克罗伊可能花了近2000万英镑(人民币1.9亿元)摆平这个官司。

  很显然,这个官司已经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这一周,许多记者来到爱尔兰高等法院,期待在法庭上看到四个大满贯赛冠军作为证人出庭。

  星期二,麦克罗伊来到法庭的时候,大约30名摄影、摄像以及文字记者已经等候在了爱尔兰高等法庭门口。不过星期三,他就没有再出现。而他的律师保罗-加拉赫(Paul Gallagher)回来告诉大家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麦克罗伊起诉前经纪团队,认为他签下了“违背良心”的合同。而地平线公司反诉他,索要一直到2017年的佣金。

  英国媒体对麦克罗伊最后掏了多少钱和解,意见不一,因为这个消息肯定不可能通过官方渠道获得。英国《电讯报》报道,麦克罗伊花了近2000万英镑。而路透社表示肯定超过2000万美元,另外麦克罗伊还要支付与此次诉讼相关的费用。

  “麦克罗伊与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的法律纠纷已经解决,双方都满意解决的结果,也期望未来对方万事顺利。”麦克罗伊和地平线在通知法庭之后,发出的一份联合声明说,“双方不会就此再做评论。”

  布莱恩-克雷根(Brian Cregan)法官祝贺双方达成了和解,他表示如果案子进入庭审阶段,将相当耗时。他祝愿地平线在体育经纪业务上取得成功,而麦克罗伊在事业上有成。

  北爱尔兰25岁选手在2013年9月终止与地平线公司的合约,组建起了属于自己的经纪公司。

  麦克罗伊签下了一系列收益丰厚的广告代言合同,其中包括2013年年初与耐克签下的五年,保底1亿美元的合同。他认为与地平线公司的关系不再符合自己的最大利益。

  星期二,双方的开庭时间一推再推,相信一直在就此事在进行协商。根据报道,麦克罗伊和父亲一直到晚上9点才离开。

  麦克罗伊作为世界级的高尔夫明星,明显不希望自己的隐私公诸于众。另外,有消息人士称双方的律师费用到这一点加起来已经达到了400万英镑,很显然,如果再打8个星期的官司,费用将进一步飙升。许多人分析这种种原因都让麦克罗伊选择以庭外和解的方式加以解决。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官司和解美巡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