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64杆领先迪拜沙漠赛第二轮 加西亚被淘汰

2015年01月30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在比赛中麦克罗伊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在6年前拿下了个人转为职业球手之后首个桂冠的福地——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议会球场再度有上佳的发挥,周五抓下了8只小鸟,打出了无柏忌的64杆(-8),以一杆优势上升至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世界排名第6的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仅获得了并列第105名,被淘汰出局。

  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轮比赛中,25岁的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打出了64杆,以两轮130杆(-14)的总成绩夺走了领先。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在自己的最后三个洞抓下了2只小鸟(在7号洞和9号洞分别灌进了25英尺和12英尺的小鸟推),交出65杆(-7),以131杆(-13)的总成绩上升至次席。麦克道尔和英格兰球手塞弗-本森分别打出65杆和66杆(-6),一道以132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首轮领先的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以69杆(-3)收杆,与李-维斯特伍德(68杆)、今年南非公开赛冠军安迪-苏利文(68杆)、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卫冕冠军史蒂芬-加拉切尔(67杆)一道以133杆(-11)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5位。

  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2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75人闯入周末的决赛。然而,前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71-72)、达伦-克拉克(73-71)、加西亚(75-71,排在并列第105位)、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79-76)等名将都被淘汰出局。

  麦克罗伊在标准杆为四杆洞的2号洞打出了351码的开球,随后两推拿下小鸟球,接着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3号洞,这位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从长草中漂亮地打出一切一推,再度抓下小鸟。到了5号洞,小麦则发挥出长推的威力,灌进了30英尺的小鸟推。转场之后,他在10号洞又轻松抓下了小鸟,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11号洞的开球将球打到距离洞口2英尺处,拿下小鸟短推。在接下来的三个洞里,麦克罗伊其实还错过了小鸟的良机,不过在16号洞,他在大力打出开球之后,接着用挖起杆将小球打到离洞口6英尺的地方,拿下了小鸟。在17号洞,小麦差不多打出了359码的开球,然后一切一推确保了小鸟。到了最后一洞,麦克罗伊冷静地灌进了12英尺的推杆进洞,连续抓下第3只小鸟,最终打出64杆,从首轮的并列第6位上升至次轮的第1位。

  在2009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实现个人首个欧巡赛冠军的麦克罗伊说,“我今天不能要求更多东西了:没有出现柏忌、抓下了很多小鸟,而且给我在后面两天建立起一个很好的势头。我还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但是我确实在球场上改善了从发球台到攻果岭的表现,能够拿下一些推杆进洞。这是出色的一轮,我在接下来的两天里需要类似的表现,保持住我目前的位置。”

  尽管麦克罗伊冲上了36洞的成绩榜榜首,但是他也没有丝毫大意。“显然,我所处的位置很棒。但是这里有很多靠近领先的球手们,成绩榜前列非常拥挤。即使我获得了领先,但还是有很多人有机会追上来,如果他们在明天交出出色的一轮的话。我必须要在明天的比赛中保持积极进取的打法,坚持我的比赛策略,努力尽可能拿下更多的小鸟球。”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迪拜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