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为赢球我甚至愿替补 最关键是肯牺牲

2015年02月05日0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表示为了赢球他愿意做一切牺牲詹姆斯表示为了赢球他愿意做一切牺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目前已经取得11连胜的骑士队正渐入佳境,球队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甚至表示,只要能够帮助骑士继续赢球,他愿意做出任何牺牲,包括成为替补。

  “对我来说,作为球队的领袖,(担任首发还是替补)这不重要。无论球队需要什么,只要为了让球队赢球,我可以当替补,我是认真的。”詹姆斯在采访中说道,“我愿意当替补,只要能帮助球队,这才是最重要的,哥们。”

  当记者们将这番话转达给骑士主帅布拉特时,后者忍不住大笑起来,并说道:“不,不,他现在做得很好。”

  自从骑士在去年夏天组建三巨头以来,“牺牲”就成为了他们本赛季的主题,而且詹姆斯也一直强调这点的重要性。

  尽管骑士目前已经取得11连胜,但是他们的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的出手次数不足成为最近讨论的话题。但不管怎样,勒夫一直在努力寻找自己在进攻端的角色。虽然他的牺牲是三巨头里面最多的,但是他的态度一直非常积极。

  “这关于一支球队。”詹姆斯说道,“我们如何融入在一起,板凳球员如何帮助到我们。牺牲是团队运动中最重要的一个词,但光说没有用,重要的是把它做好。”

  詹姆斯的话语显然很有分量,而且他传递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在思想上保持一致。作为球队的领袖,他有权力这么做。

  “勒布朗是一位总冠军成员。”布拉特说,“他不仅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更是一位伟大的队友。他希望他的队友和球队都能做得很好。这很重要。”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教头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今起超预期全面降准 利好股市楼市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