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欧冠淘汰赛25人A名单 16岁欧洲妖星入选

2015年02月05日0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德高进入了皇马欧冠A名单厄德高进入了皇马欧冠A名单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等媒体报道,皇马递交了欧冠淘汰赛的正式名单,其中年仅16岁的厄德高进入了皇马的欧冠A名单。

  年仅16岁的厄德高无法满足欧冠B名单要求,欧冠B名单要求年龄21岁以下(包含21岁)的球员,当该球员15岁后,拥有连续两年在该俱乐部注册的资格,就能进入欧冠B名单,厄德高暂时不符合这个条件。

  皇马的欧冠淘汰赛25人A名单:卡西、纳瓦斯、帕切科、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纳乔、赫迪拉、克罗斯、J罗、卢卡斯-席尔瓦、摩德里奇、厄德高、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贝尔、C罗、本泽马、埃尔南德斯、赫塞、马尔卡宁。

  厄德高的一线队战袍为21号,他有希望创造一项新纪录——欧冠最年轻出场纪录。如果他在皇马与沙尔克04的比赛中登场,他将能打破巴巴亚罗创造的欧冠最年轻出场纪录,1994年16岁87天巴巴亚罗代表安德莱赫特出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队。

  皇马将分别在2月18号以及3月10号对阵沙尔克04。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欧冠皇马厄德高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