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为治膝盖寻求新疗法 骨髓穿刺4周后复查

2015年02月05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华德将至少缺阵13场比赛霍华德将至少缺阵13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官方今天宣布,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天接受了膝盖骨髓穿刺注射,他将马上开启康复治疗的过程,并且将在四周之后对伤势进行重新评估。

  魔兽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进行了骨髓穿刺注射的治疗,他的膝盖康复周期也将马上开始,他将在四周之后接受复查,届时能否复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膝盖的肿胀和积水已经让霍华德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本赛季至今,他因为膝盖的伤势缺席了11场比赛,另外还有5场比赛因为其他伤势缺阵,而在这16场没有魔兽的比赛中,火箭取得了11胜5负的战绩。

  这次的骨髓穿刺注射治疗将会让霍华德继续缺席至少13场比赛,他最早也只能在三月初才能回归。不过,常规赛对于霍华德来说显然不是重点,他在休战之前就曾经表示会放眼季后赛,希望在季后赛开打时自己能恢复到100%的状态。火箭目前暂时排在西部第三的位置,至于他们在季后赛能够走多远,很大程度上将会取决于魔兽的膝盖恢复到什么水平。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