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名队欠薪被扣24分跌末位 曾终结曼联不败纪录

2015年02月05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卢日遭到重罚克卢日遭到重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罗马尼亚足协做出处罚决定,因严重的债务问题以及拖欠球员薪水,扣除联赛第二名克卢日24个联赛积分,克卢日因此滑落至联赛倒数第一。

  克卢日目前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危机,目前已经身背2000万欧元的债款,并且已经拖欠俱乐部职工、教练以及球员数个月的薪水,去年11月,克卢日的球员曾经因拖欠工资和奖金企图罢赛,但最终不了了之。

  针对这种恶劣情况,罗马尼亚足协做出处罚决定,扣除克卢日本赛季24个联赛积分,本赛季罗甲联赛刚刚17轮过半,克卢日本来积34份排名次席,处罚出炉后他们将滑落至联赛最后一名,陷入保级大战。

  克卢日堪称罗马尼亚最近10年的标志性球队,他们在2008-2012年之间3夺联赛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以及3次超级杯冠军,并且3次参加欧冠联赛,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们在2012年欧冠小组赛中,客场1-0击败了曼联,终结了红魔欧冠主场3年不败的纪录。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曼联克卢日欧冠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