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又被皇马球迷狂嘘 不传球惹恼了本泽马

2015年02月05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在禁区内的一次机会贝尔在禁区内的一次机会

  新浪体育讯 贝尔又一次在伯纳乌球场遭受到皇马球迷的嘘声。

  皇马与塞维利亚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46分钟,皇马获得反击良机,伊斯科右路拿球后直接大脚传到了右侧的贝尔,贝尔在边路突破过人后,带球至禁区,与此同时本泽马跟赫塞也高速推进至禁区,两人都向贝尔作出要球的手势,不过禁区内的贝尔没有选择分球给本泽马或者赫塞,自己选择了打门,被塞维利亚的球员挡出,贝尔自己也是踉跄倒地。贝尔错失这次机会,伯纳乌顿时响起阵阵嘘声,毫无疑问,这嘘声针对的就是贝尔。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贝尔在伯纳乌遭受嘘声,上轮皇马与皇家社会的比赛,贝尔一度跟J罗抢射门遭受嘘声,此前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不传C罗也遭到皇马球迷嘘声。

  《世界体育报》表示“贝尔在伯纳乌开始变得绝望,这名威尔士人最近因为个人主义遭到伯纳乌的批评,上周他就曾被球迷嘘声,不过他并没有从中得到学习,这一次让两位等待机会的队友失望,他的队友本泽马显得有点生气,半蹲在禁区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贝尔展示自己的个人主义了。”

  即便贝尔遭到皇马球迷嘘声,安切洛蒂还是力挺贝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说:“事实上,我并不认为他会去在意这些嘘声,我也不会。我想他并不会为此担心,他目前表现得很好,状态很出色,我希望他能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就目前而言,贝尔正在竭尽全力地帮助球队。他上赛季就曾有过非常出色 的表现,要知道在三项赛事的关键比赛中,他都曾为皇马取得进球。这赛季,他依然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我们丝毫没有对贝尔感到任何不满,他表现得很好。”

  事实上贝尔在皇马的数据不错,除开这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他在皇马踢了73场比赛,已经送出了24次助攻,也就是说差不多3场比赛就有1次助攻。其中,贝尔给C罗的助攻次数是14次,给本泽马的助攻次数是7次,而C罗和本泽马都只给贝尔助攻过3次。

  (平次)

文章关键词: 皇马贝尔本泽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教头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今起超预期全面降准 利好股市楼市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