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盼今夏和火箭续约 自曝最早和大梦训练

2015年02月01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什已经越来越适应火箭的体系约什已经越来越适应火箭的体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火箭今天将在客场挑战活塞,这将是约什-史密斯自从被活塞裁掉之后首度回底特律参加比赛。赛前,雅虎体育名记沃神撰文透露了一些约什被裁的细节内容。另外,随着约什越来越适应火箭队的战术体系,他对于今夏与火箭续约很感兴趣。

  去年12月22日,活塞客场负于篮网后的几小时内,大范甘迪给约什发了一条短信:“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但是我需要你明天一早来一下我的办公室。”

  第二天一早,大范甘迪就在活塞队的训练馆等待约什,并向他解释让他当替补以及限制他的出场时间是不公平的。那一刻,有些迷茫的约什想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没过多久,大范说了一句:“约什,我们将会裁掉你。”

  由于约什与活塞的合同还剩3年2700万美元,所以他事后承认自己对这个决定感到很震惊。虽然他知道活塞已经在商谈交易,也知道自己无法和德拉蒙德以及门罗这对前场组合在场上共存,但是约什从来没想到自己在那天早晨离开球馆时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但与此同时,约什的心里很清楚一点:那些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会想要得到他,而且他可以再次成为一支争冠球队的一员。最终,这个愿望在火箭队身上实现了。

  其实早在2013年夏天约什成为自由人的时候,他就倾向于加盟火箭。当时,火箭总经理莫雷与约什及其经纪人有过会面。他们最初试图操作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但是最终没能实现。

  自从加盟火箭以来,约什不断地融入球队,而且效果越来越好。对约什来说,今夏与火箭续约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想法,因为这套阵容很有天赋和深度,而且他在队中的角色也变得越来越重。最重要的是,“我在这里很舒服。”他告诉雅虎体育。

  有意思的是,约什喜欢称自己是“老派风格”,在如今这样一个社交媒体时代,他对于在推特上与粉丝互动或者晒照片这种事情完全没有兴趣。

  “我不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每一个动作,每一步。”他解释道,“我不需要去宣传它。我出生贫穷。我的父母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才能让我的兄弟姐妹们有饭吃。我不认为自己有必要在度假或者买新车的时候自拍。虽然对那些喜欢这么做的人没有意见,但是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的生活都非常挣扎。”

  “我是第一个跟着哈基姆-奥拉朱旺一起训练的人,但是没有人知道这点,因为我并没有在网上发布和他一起训练的视频。我也没有告诉别人我在职业生涯初期曾和凯尔文-墨菲(火箭名宿)一起训练,因为我觉得没必要。”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约什活塞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