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功勋外援恐难再留队 巩晓彬想要更强后卫

2015年01月31日14: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刘伟

  杰特脱下了脚上一只鞋子,高高地扔上了二层看台,另外一只鞋子,他拿起签字笔签上了名,准备给一位离自己近的球迷。在赛季结束之际,杰特依旧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着对球迷的感谢,上个赛季主场谢幕战,他就是这么做的,那一次他甚至还绕着东荷体育馆走了一遭,身上能扔的全扔给了球迷。本赛季结束,杰特同山东男篮的合同到期,能否续约,现在悬而未决。不过三年培养起来的感情,杰特已经注定无法割舍,他期盼着再次回到山东,回到自己的第二故乡。

  “我的职业生涯里,在一支俱乐部一待三年,山东是第一支,这里就是我的第二家乡。”赛后更衣室里杰特打开了话匣子,“三年里,这里的朋友跟我在洛杉矶相处的朋友,没有任何两样,要说有点遗憾,那就是我们这两个赛季都没能进入季后赛。”

  在电视采访的镜头前,活泼的杰特,甚至向球迷秀起了自己的济南话,“杠赛来”、“爷们儿”,句句地道。这座城市在这位黑人小伙身上,留下了很多的痕迹。杰特还说,他考虑过两年内带自己的老婆孩子,来济南住上一段时间,更好地了解这个城市。

  对这位效力山东队3年,带队斩获队史亚军的功勋外援,下赛季还能否继续留在球队?对此,俱乐部董事长于少明不置可否,“杰特续约的事,还是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吧,现在还没考虑那么多。”

  不过主帅大彬言语中透露出来的信息表明,杰特留队的希望已经不大,“我非常感谢杰特这三年给山东篮球带来的贡献,他是一位非常敬业的球员,与大家相处得非常愉快,赛季结束后,他也需要回国好好照顾自己的孩子,尽一份父亲的责任了。”巩晓彬表示,“杰特年纪已经有些大了,他的身高也制约了他在球场的进一步发挥,现在的山东队更需要一位能组织全队的后卫,杰特赛场上更重进攻,在组织、串联上还是有所不足。”

  未来会去哪里,杰特说还没有去考虑,“现在赛季还没结束,想的还是下一场比赛,想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杰特还透露,即使回不到山东队,自己也想在CBA继续征战下去。

 

文章关键词: 山东男篮CBA杰特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