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莎娃黑脸合影互不睬 雨水搅局添戏剧性(动图)

2015年01月31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前合影小威莎娃黑脸互不理睬赛前合影小威莎娃黑脸互不理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 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来到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迎来了女单重头戏,头号种子小威对阵2号种子莎拉波娃。比赛首盘就火药味十足,以下是精彩瞬间。

  赛前两人的合影就看点十足,合影时两人并没有交流,也面无表情,并不搭理对方,从眼神中看出两人似乎在想着各自的事。在匆匆合完影后双方就马上跑回了底线准备练球。

  比赛开局,小威还是有咳嗽的症状,时不时捂着嘴咳嗽。莎娃的发球则缺乏稳定,虽然轰出了一个ACE,但在破发点上发出了双误,送出了首个发球局。

  随后,在一个多拍来回中,莎娃突然发小球,小威猝不及防,虽然全力冲速到网前,但还是没有救到,没刹住的小威一个趔趄,差点摔倒。不过小威还是保发,3比1领先。但美国人对自己的表现好像并不满意,直摇头。随后的一球(莎娃局点上),莎娃故技重施,再放小球,小威这次成功救起,但没能挑过已经来到网前的俄罗斯人,莎娃拿下了这一分,也大喊come on,小威只能无奈地笑着走回了休息椅。

  在打到3比2(30-30),小威发球局时,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比赛不得不暂时中断,小威也趁这个机会回到休息室看了医生。关掉顶棚后,这场火光四射的女单决赛继续进行。这时,小威一边捂着毛巾剧烈咳嗽,一边从休息室走回场上。

  重新进入比赛的小威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换了拍子后先是一记内角ACE,随后一个正手制胜分,成功保发。莎娃则是没了状态,手感突然凉了,三个失误,一个双误,连丢四分,再度被破。破发后的小威并不兴奋,被破发后的莎娃则是非常懊恼。

  不过发球胜盘局,小威送出了两个双误,马上被回破。但莎娃也没有保发,拿下盘点的小威终于爆发,握紧拳头,一声标志性的塞雷娜怒吼COME ON!

  (double)

文章关键词: 莎拉波娃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小威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莫铁26+12火箭胜 考辛斯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