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很享受蓝军球迷欢呼 切尔西想夺冠还早

2015年02月01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兰帕德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兰帕德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新浪体育讯 272天后,兰帕德重回斯坦福桥,他在第77分钟替换费尔南多出场,不过没能再次帮助球队改写比分。对于这次“回家”,兰帕德感慨万千,他说自己很享受和切尔西球迷在一起的这个时刻。

  曼城客场1-1战平切尔西,终场哨响后,兰帕德得到了昔日队友以及蓝桥球迷的温馨欢迎,对此,这位昔日蓝军8号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之情:“我很享受,能得到两边球迷的欢迎我很开心,曼城的球迷对我也很好。”

  “切尔西球迷很支持他们自己的球队,不过他们赛后还是向我鼓掌,这是他们格局的体现。此时此刻我非常满足,我得到了去年所没有得到的待遇。我对此表示由衷的感激。”兰帕德如此评价切尔西球迷对自己的支持。

  对于1-1的比分,兰帕德说:“切尔西应该更满意这个结果,因为他们还保有5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我们不会感到失望,因为联赛还有很多轮要踢。”

  “这么说有些陈词滥调了,但是那些你最不想踢的比赛就是最难踢的比赛。”兰帕德口中最难的对手当然就是切尔西。

  (Echo)

文章关键词: 兰帕德切尔西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冰天雪地爬山过河孩子每日走1.5小时上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