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曼城冬抢2500万兽锋 德罗巴:他能接我班

2015年01月04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伯尼伯尼

  新浪体育讯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英超[微博]冠军争夺者切尔西[微博][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有可能在转会市场上再打一场争夺战,他们争购的目标是斯旺西中锋韦尔福瑞德-伯尼(Bony)。

  《每日镜报》披露,曼城愿意为伯尼支付最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且希望尽早签约,以填补该队目前锋线上的空缺。最近几周,曼城经常摆出无锋阵型,一度将米尔纳顶上锋线,阿圭罗[微博]、哲科和约维蒂奇的伤病,令他们在前锋线捉襟见肘。

  《每日镜报》称,曼城希望能在本周完成交易,这样等伯尼下个月从非洲杯回来后,可以直接加入曼城的阵容。

  26岁的伯尼正值当打之年,也是英超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强力型中锋之一。18个月前他以1200万英镑转会斯旺西,头一个赛季打进25球(联赛16球),本赛季已有9球入账。斯旺西不希望放走自己的当家射手,但曼城的开价恐怕令他们难以拒绝。

  与此同时,切尔西方面也对伯尼虎视眈眈,而收购伯尼的建议,正是来自他的科特迪瓦同胞德罗巴。《太阳报》披露,德罗巴向穆里尼奥力荐伯尼,而强壮的伯尼也是穆帅喜欢的类型。有消息披露,德罗巴踢完本赛季就会退役,而魔兽自己认为,伯尼是他在斯坦福桥的理想接班人。

  按照切尔西的计划,希望在夏天再出手求购伯尼,并可能考虑用本队的第三前锋雷米作为部分筹码,但由于伯尼如今太炙手可热,曼城、热刺[微博]以及利物浦[微博]都在关注他,蓝军的收购有可能被迫提前到冬季窗口来运作。

  (向风)

文章关键词: 伯尼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段子教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