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场边暴怒嘴里大骂Fxxx 切尔西又被黑?

2015年01月02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白鹿巷,切尔西[微博][微博]客场3比5负于热刺[微博],在积分榜上的优势荡然无存,被曼城[微博][微博]追了个平手。比赛中,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显得情绪激动,在一次判罚上,他对裁判暴跳如雷。

  第69分钟,阿扎尔单刀突破,在接近禁区时摔倒,身后追赶的热刺后卫法兹奥似乎有犯规动作,不过主裁判没有判罚犯规,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看到裁判的判罚,穆里尼奥爆发了,他从教练席冲到场边,暴怒的挥舞着手臂,抡向场内的方向。与此同时,穆帅嘴里也吐出了脏话,口型并不难辨认,据教练席附近的英国记者在推特上爆料,狂人骂出的正是“F”字头的脏话。

  上轮被南安普敦逼平后,穆里尼奥抛出阴谋论,称英超[微博]裁判有针对切尔西特别判罚的情况。而本场阿扎尔这个球,穆帅第一时间认为该给热刺后卫出示红牌(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破坏单刀机会),但裁判连犯规都没判,让他感到难以接受。

  不过对这个球,英国媒体众说纷纭。英通社就认为,热刺后卫法兹奥虽然对阿扎尔有身体触碰的情况,但也先碰到了球,因此裁判不判罚犯规应该是正确的。

  在终场哨响后,穆帅恢复了冷静,他走过去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拥抱致意,表达了祝贺。本场比赛,热刺进攻确实打得出色,总体来说,狂人输的不冤。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段子教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