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策划逆天赛事 梅西和C罗这次真能当队友

2015年04月14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体育报》透露说,欧足联正在策划一场明星赛,梅西有望和C罗当队友《世界体育报》透露说,欧足联正在策划一场明星赛,梅西有望和C罗当队友

  新浪体育讯 大家能想象梅西和C罗共处一队当队友的情形吗? 这并非天方夜谭,欧足联正在策划的一场赛事有可能让这种不可能变成可能。

  《世界体育报》周二在头版报道说,欧足联正在策划一场明星赛,交战双方拟按照纬度分为欧洲北方明星队和南方明星队。

  毫无疑问,如果这一策划最终得到贯彻执行的话,同在西甲效力的梅西和C罗都会出现在欧洲南方明星队的阵容里,全世界球迷翘首以盼当今两大天王联手的希望最终也可能成为现实。

  不过,《世界体育报》也补充说,欧足联的策划方案目前还停留在拟定阶段,首先由于欧洲各国联赛密集,在时间上不好安排这种明星赛,其次按纬度划分球队的构想也有待商榷和论证,而且方案最终要想顺利实施,也要看球员自身的态度。

  (NAKA)

文章关键词: 梅西C罗皇马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詹皇3双骑士胜 球员票选MVP哈登压库里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保安将发布姿色鉴定报告 称被迫离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