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首战国奥负墨西哥 梅西被人权组织批伪善

2015年08月03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斯杯-国奥首战负墨西哥 郭艾伦18分6助 >>详情

111

  斯坦科维奇杯揭幕战中国国奥队80比92不敌墨西哥队。

  本场比赛郭艾伦得到18分6助攻,朱彦西15分,陶汉林12分,陈林坚11分。墨西哥队手感出色,全场比赛三分球18投11中。

  粤媒:恒大全华班组最强国足 佩兰不能用不敢用 >>详情

国足0-2完败韩国

  昨晚东亚杯国足的首发阵容和广州恒大不受伤病影响的全华班阵容,哪一套更强?南都体育记者认为,在世界级名帅执教下磨合得久了,恒大全华班的水准肯定要比国家队高,配合、默契、意识、执行力都要更胜一筹,这个无需争论。但现成的饭,国家队教练未必想吃。

  “不管出于什么想法,佩兰肯定不可能用恒大全华班,他也肯定不可能招入11个恒大球员,他必须在恒大球员里做出取舍,这样郑龙的缺席就可以理解。但你也不能怪佩兰不招磨合得非常好的恒大全华班,因为人总是有私心,这么一招,他就没法证明自己了。你可以说笔者是小人之心,但你总不能否认人性里就是有这一面。”

  俱乐部教练排名:曼帅中超领跑 贾秀全土帅封王 >>详情

国安主帅曼萨诺列本期中超教练排名榜首国安主帅曼萨诺列本期中超教练排名榜首

  近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虽然较上期下降6位,但仍在所有中超球队主帅中排名最高,列世界第109位;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较上期排名上升1位,列世界第139位,中超第2;鲁能主帅库卡较上期下降10位,排名世界第288位,在中超所有现任主帅中排名第3。土帅中河南建业队主帅贾秀全排名最高,列世界第527位。

  埃里克森:别低估中国足球 恒大后上港是冠军 >>详情

《都灵体育报》截图《都灵体育报》截图

  日前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接受了意大利体育媒体《都灵体育报》的采访,他聊到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看法,认为中国足球不应该被低估,而在里皮的广州恒大之后,上海上港将赢得中超联赛的冠军。

  埃里克森还特别提到了孔卡,他认为这是一名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球员。“孔卡的个人能力非常强,还能为体育场吸引来大批球迷。在广州恒大经历辉煌后,孔卡和他的家人返回巴西,但他们今年再次来到中国。在这里环境是安全的,这里你可以赚钱,而且巨额的投入没有停止。”

  曼萨诺:张呈栋离开我曾有顾虑 理解他留洋雄心 >>详情

国安主帅曼萨诺接受西媒《阿斯报》专访国安主帅曼萨诺接受西媒《阿斯报》专访

  西班牙权威媒体《阿斯报》刊登了一篇关于中超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的专访,在专访中这位西班牙教头谈到了近期奔赴西甲巴列卡诺效力的国安球员张呈栋,尽管在此前西媒《马卡报》的相关报道中,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对球队签下张呈栋表示了不满,并直言这桩转会完全是赞助商强加给球队的,但国安主帅曼萨诺依然表示了对爱将的力挺,并坦言理解张呈栋想要留洋挑战新环境的雄心,并称他有能力在西甲提高自己,而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中国球员赴海外效力。

  梅西遭美国人权组织痛批:伪善!独裁政权工具 >>详情

1

  美国一家非政府人权基金组织在官网上发表声明,谴责巴萨球星梅西的加蓬之行,他们认为梅西的加蓬之行严重损坏了自己慈善基金会的名誉,并成为了加蓬当局的公关工具。他们指出身为儿童权益拥护者的梅西造访了加蓬是为该国独裁者阿里-邦戈站台庆祝。

  到目前为止,梅西基金会并未对人权基金会的指责做出回应。此前根据《法国足球》的报道,梅西的这次加蓬之行,是由他的前队友埃托奥组织的,而埃托奥与加蓬总统关系十分密切,他在加蓬拥有豪宅。梅西表示,自己并没有收钱,虽然加蓬方面要把他出席非洲杯球场奠基仪式打造成对该国总统的支持,但他没有按要求做。 事实上,他去加蓬仅仅是答应了埃托奥的请求的缘故,而且同行的还有前巴萨球员德科。无论如何,梅西的这次加蓬之行,都对他的形象造成了破坏。下次再接到类似的邀请时,梅西需要慎重考虑。

  梅西获赞身体壮得像头牛 内马尔身材走样(图) >>详情

梅西已返回巴萨备战新赛季梅西已返回巴萨备战新赛季

  梅西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假期,回到巴萨俱乐部报道,据《马卡报》报道,假期后的梅西依然状态很出色,肌肉十分强壮。《马卡报》表示,梅西现在充满能量,准备冲击六冠王的荣誉。

  不过内马尔的体检报道不是很理想,他在返回巴萨接受体检后,队医发现他的身材已经走样了。

  尴尬!C罗示爱名模遭拒:不约!我有男友(图)  >>详情

澳洲名模利玛澳洲名模利玛

  C罗是球场上神挡杀神的常胜将军,然而在球场下,他却遭遇了尴尬,根据《每日镜报》的爆料,C罗近日主动约一位澳洲名模见面,却遭到了拒绝。

  西媒称贝尔主动要求踢前腰 仅7%球迷看好他 >>详情

贝尔热身赛的发挥很难让人满意贝尔热身赛的发挥很难让人满意

  贝尼特斯在假期曾就前往卡迪夫观看过贝尔的比赛,根据《ABC》的报道,他当时询问贝尔,下赛季希望在哪个位置踢球,怎么样才能发挥他最大的能力。结果威尔士人的回答出乎贝尼特斯的预料:“我想担任前腰,在前锋身后踢球。”贝尔确实获得了自己喜欢的位置,季前热身赛,他每场比赛都被安排踢前腰,然而效果却并不理想。在前腰位置上,贝尔的速度无从发挥,而传球和把握节奏并非他的特长,而且因为防守不积极,皇马前场逼抢也遭遇问题。

  民意调查也显示,球迷不希望看到贝尔踢前腰,大家认为,伊斯科和J罗都比贝尔更适合踢前腰的位置。在“皇马队内谁应该踢前腰”的选择中, 贝尔只获得7.2%的支持率,远远低于伊斯科54.9%的支持率,马拉加人是季前赛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而J罗也获得37.9%的支持率。

  曝皇马8年功勋续约谈判陷僵局 明夏或自由身离队 >>详情

佩佩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佩佩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虽然上赛季就传出皇马即将与中卫佩佩续约的消息,但是直到现在双方仍没有达成共识,据《马卡报》报道,目前情况很可能朝另一个方向发展,最终导致谈判破裂,佩佩很可能将会在明夏以自由身离队。

  据《马卡报》透露,皇马很认可佩佩多年来对球队的贡献,但是由于葡萄牙人已经32岁,竞技状态不可避免的将要走下坡路,另外还要培养瓦拉内这位天才球星,所以双方一直没能达成一致。一旦在今年年底双方仍没有完成续约,那么合同仅剩半年的佩佩就可以和其他球队进行谈判,明年夏天就可以以自由身离队。

  皇马今夏大清洗名单曝光 5人上榜两大天才在列 >>详情

厄德高新赛季可能会被皇马外租厄德高新赛季可能会被皇马外租

  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已经获得了贝尼特斯制定的“清洗黑名单”。名单上共有5名球员,不过每位球员的情况不尽相同。厄德高、卢卡斯-席尔瓦和阿森西奥将被租借外出,而科恩特朗和伊利亚拉门迪,则将被永久送出伯纳乌球场。

  除了这些球员之外,切里舍夫也可能离开。贝尼特斯喜欢切里舍夫,但球员希望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以获得成长。如果贝尼特斯不能保证给球员需要的时间,那俄罗斯国脚将寻求租借外出,甚至转会离开,利物浦对其非常感兴趣。

  AC米兰新巨头入主 亚洲金主砸5亿当新副主席 >>详情

泰国富商将注资AC米兰泰国富商将注资AC米兰

  意甲豪门AC米兰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老板,泰国富商Mr.Bee已经公开宣布自己已经完成了收购红黑军团48%的股份。

  Mr.Bee将成为继加利亚尼、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后第三位米兰的实际领导者,据称他将成为AC米兰新任副主席,他本人将更专注于球队海外的商业开发。

  意媒曝伊布亲承愿意加盟AC米兰 巨头:还有惊喜! >>详情

11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布兰科日前拒绝了球队中场蒂亚戈-莫塔的转会,但是对于伊布法国人表示可以同意其离开球队。伊布拉希莫维奇于2012年7月以 2100万欧元的身价从AC米兰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伊布与大巴黎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所以在这个转会期伊布与包括AC米兰在内的众多球队都有过绯闻。

  《米兰体育报》进一步爆料称,其实早在今年6月10日,伊布就与AC米兰CEO加利亚尼有过交流。当时瑞典人表示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加盟AC米兰,伊布非常官方地表示尽管巴黎非常美丽、是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但他还是想回到红黑军团。

  尤文官方宣布国脚新援重伤 缺阵两月无缘开局 >>详情

赫迪拉重伤两个月赫迪拉重伤两个月

  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马赛一战中因伤下场的中场新援赫迪拉被证实为右侧大腿肌腱撕裂,将不得不休战两个月。

  经过队医检查,德国中场的伤势非常严重,被诊断为右侧大腿肌腱撕裂,尤文宣布赫迪拉将因此休战两个月,如此一来他将错过新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

  尤文巨头:我们中场不缺人 1条件下不会留博格巴 >>详情

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

  此前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尤文图斯欲以略伦特+现金的方式交换伊斯科,还有消息称尤文有意报价奥斯卡。面对这些传闻,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斑马军团不会接触奥斯卡和伊斯科。他还特别强调,希望博格巴能够留在老妇人。

  在谈及博格巴的未来时,他表示:“这取决于球员的职业生涯规划,这在现代职业足球中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显然很希望他留在球队中,但如果有球队为他开出两倍于当下的薪资水平,我们是不会进行这种疯狂的恶性竞争的。”

  迪奥称邓肯能打到46岁 那会儿詹皇都快退了 >>详情

的

  据《体育画报》报道,近日前往南非参加NBA非洲赛的马刺前锋鲍里斯-迪奥接受了一次越洋采访,谈到马刺队友蒂姆-邓肯时,迪奥开玩笑称“石佛”还能继续打6、7年比赛。

  尽管迪奥的回答存在开玩笑的成分,但是邓肯的状态稳定是不争的事实,在39岁的年纪,他依然是马刺内线的绝对核心。今年夏天,邓肯与马刺续约了一份2年价 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他真能像迪奥说的还能再打6、7年,估计会让很多NBA球员感到绝望,那时估计詹姆斯都快退役了。

  德拉在国际赛场引冲突 小动作激怒名宿之子 >>详情

小萨博尼斯怒视德拉小萨博尼斯怒视德拉

  据wfny网站报道,立陶宛男篮与澳大利亚男篮之间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依然斗性十足,并且在一次防守中与立陶宛队内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发生肢体冲突。值得一提的是,和德拉发生肢体冲突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正是立陶宛传奇巨星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的儿子。

  今年NBA季后赛,德拉在骑士队有过一些很出彩的表现。上个月,他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1年价值120万美元的合同。这场对阵立陶宛队是德拉在今年夏天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的首场比赛。

文章关键词: 恒大国足梅西C罗贝尔佩佩伊布尤文邓肯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为什么黄奇帆经济言论总能上头条
  • 体育斯杯-郭艾伦18+6 国奥首战负墨西哥
  • 娱乐刘雨欣删微博引同情 张檬被骂小三遭指责
  • 财经中信证券否认联手对冲基金做空A股
  • 科技山东菏泽淘宝村走访:野蛮式生长(组图)
  • 博客徐焰少将:驳台湾老兵国共抗战功绩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到北京参加生存训练 10元过4天3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