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巨头入主 亚洲金主砸5亿当新副主席

2015年08月03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国富商将注资AC米兰泰国富商将注资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意甲豪门AC米兰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老板,泰国富商Mr.Bee已经公开宣布自己已经完成了收购红黑军团48%的股份。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采访时,Mr.Bee表示自己可以与主席贝卢斯科尼一起共事,并且将努力拓展AC米兰的海外影响力,他说道:“未来你们将会经常看到我作为AC米兰的球迷与贝卢斯科尼在圣西罗为球队助威,我们当然可以一起工作。我们已经签署了协议,我们一致同意将允许新的投资者介入球队的运营,这将会处理的非常迅速。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我们希望帮助AC米兰在全世界加快发展。”

  虽然Mr.Bee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基本确定将收购AC米兰的股份,但有关这位泰国神秘富商的背景却是众说纷纭。此前有媒体爆料称Mr.Bee的背后金主之一是中国的中信集团,而另一种说法是其背后财团为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达汇公司。

  但无论Mr.Bee有着怎样的背景,他带来的近5亿欧元的注资将会推动AC米兰的转会进程。而Mr.Bee也将成为继加利亚尼、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后第三位米兰的实际领导者,据称他将成为AC米兰新任副主席,他本人将更专注于球队海外的商业开发。(杰夫)

文章关键词:贝卢斯科尼AC米兰巨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