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国奥首战负墨西哥 郭艾伦18分6助

2015年08月03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斯坦科维奇杯中国国奥队VS墨西哥队的比赛开打。最终,中国国奥以80-92不敌墨西哥队,在斯坦科维奇杯的首场比赛中失利。

  本场比赛郭艾伦得到18分6助攻,朱彦西15分,陶汉林12分,陈林坚11分。墨西哥队今天手感非常好,三分球18投11中。

  首节开始两队的进攻都不十分顺畅,在前两分半钟的时间内只有罗汉琛2罚2中,之后双方打开了进攻模式,陶汉林在内线3次进攻不中之后朱彦西大发神威,先是内线拼得前场篮板得到2分,之后又是突破到内线命中,在北京队友方硕命中3分之后他也命中3分锦上添花,方硕之后又命中2分球,之后郭艾伦接管比赛,先是抢断得到2分,之后又突破造犯规2罚2中,方硕和陶汉林分别得到2分之后第一节比赛进入读秒阶段,墨西哥持球进攻,郭艾伦突然杀出抢断对方后卫扣篮成功。本节墨西哥外线神准,在外线命中3个3分球还有两个2分球。第一节结束时中国国奥队以24-16领先结束第一节。

  中国国奥队在第二节前半段陷入了苦战,除了陶汉林罚球得分之外第二节前5分多钟内中国队都没有得分。而墨西哥队在这段时间内得到了17分,一举反超了比分。之后贾诚内线博得犯规2罚2中,随后郭艾伦马上抢断对方得到2分,陈林坚命中3分球之后中国队看到了追平的希望,墨西哥之后又连续命中2记3分球,之后郭艾伦连进两球,第二球还晃倒了对方主力控卫,对方在防守郭艾伦的过程中被晃倒伤了脚踝。最后关头朱彦西连续命中2记三分球,帮助中国队有惊无险的带着领先以46-43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双方加强了防守,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开始中国队先得5分,之后墨西哥打出了14-0的小高潮一举反超比分,郭艾伦连得4分之后墨西哥再次命中3分,这时墨西哥队3分球已经11投8中,在可兰白克2罚全中之后陶汉林命中压哨,第三节结束时国奥队60-64落后。

  第四节一开始衡艺丰命中3分球,墨西哥还以颜色之后可兰白克又命中3分,之后墨西哥又连得12分,国奥队没有得分进账。随后陶汉林才内线命中2球,追回4分。之后中国队再次陷入进攻荒,吴前、陈林坚等人偶有得分对于比赛结果也无济于事。中国国奥队最终在斯坦科维奇杯的首场比赛尝到败果。

  技术统计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国奥男篮斯杯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