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教练排名:曼帅中超领跑 贾秀全土帅封王

2015年08月03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主帅曼萨诺列本期中超教练排名榜首国安主帅曼萨诺列本期中超教练排名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知名足球数据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虽然较上期下降6位,但仍在所有中超球队主帅中排名最高,列世界第109位,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较上期排名上升1位,列世界第139位,中超第2,鲁能主帅库卡较上期下降10位排名世界第288位,在中超所有现任主帅中排名第3。土帅中建业主帅贾秀全排名最高,列世界第527位。

  由国足备战东亚杯比赛,中超联赛暂时停歇,所以本期中超球队主帅排名基本呈下滑趋势,在本期榜单中,国安主帅曼萨诺成为排名中超首位,世界第109位,积分达到4148分,与上期相比下降6位。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以3686分排名世界第139位,较上期上升4位,同时位列中超第2,鲁能主帅库卡虽然较之上期下降10位,但以2145分位列世界第288位,中超第3。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以1917分排名世界第335位,较上期下降21位,列中超第4.

建业主帅贾秀全本期本土主帅排名最高建业主帅贾秀全本期本土主帅排名最高

  在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以1134分排名世界第527位,中超本土教练第1,已经下课的两位本土少帅,前辽宁宏远队主帅陈洋以及前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同积999分列世界第583和584位,在中超土帅中分别排名第2和第3位。

  本期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恩里克(巴萨)、安切洛蒂、埃梅里(塞维利亚)、瓜迪奥拉(拜仁)、阿莱格里(尤文图斯)、马塞洛-加拉多(阿根廷河床)、黑金(沃尔夫斯堡)、西蒙尼(马竞)、温格(阿森纳)和崔康熙(全北现代)。

  (新体)

文章关键词:教练排名中超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