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伊布亲承愿意加盟AC米兰 巨头:还有惊喜!

2015年08月03日1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布究竟能否重回红黑军团?伊布究竟能否重回红黑军团?

  新浪体育讯  瑞典神锋伊布是今夏AC米兰的引援目标之一,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已经对有关瑞典前锋的转会亮了绿灯。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布兰科日前拒绝了球队中场蒂亚戈-莫塔的转会,但是对于伊布法国人表示可以同意其离开球队。伊布拉希莫维奇于2012年7月以2100万欧元的身价从AC米兰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伊布与大巴黎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所以在这个转会期伊布与包括AC米兰在内的众多球队都有过绯闻。

  《米兰体育报》进一步爆料称,其实早在今年6月10日,伊布就与AC米兰CEO加利亚尼有过交流。当时瑞典人表示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加盟AC米兰,伊布非常官方地表示尽管巴黎非常美丽、是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但他还是想回到红黑军团。

  此外该报道中指出,其实伊布考虑的不仅仅是给自己的薪水,而是球队所处的环境,另外伊布也会为自己的妻子去考虑。伊布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3个赛季里共为球队出战130战,打入了106粒进球并奉献了43次助攻。如此神勇的表现瑞典神锋当然不愁下家,意大利媒体认为伊布可以去的地方有很多,美国大联盟应该是在AC米兰之后伊布的第二选择,并且现在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和费内巴切也加入了伊布的争夺战中。

  值得一提的是泰国富商Mr.Bee日前已经完成了对AC米兰的收购工作,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球队的新老板Mr.Bee承诺将为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带来礼物,而其中就包括对伊布的回购。不仅如此,有了这位神秘的泰国富商的注资,AC米兰方面也有信心将罗马小将罗马尼奥利和比利时人维特塞尔带到圣西罗。(杰夫)

文章关键词:伊布巴黎圣日耳曼AC米兰加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