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波:一切都值得了 杨健:我很快又会追上来哦

2015年08月03日0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邱波获得金牌邱波获得金牌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消息,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跳水赛场产生最后一枚金牌,中国队的邱波[微博]如愿夺冠。在跳水男子10米台的决赛中,邱波从第三跳开始后领先,之后他依靠出色发挥不断巩固优势,最终以587分拿到金牌,他实现了世锦赛男子10米台的三连冠。另一位中国选手杨健发挥失常只排名第10。赛后,两位选手都发布了微博,表达感想。

  邱波说了一连串的感谢:“谢谢我的祖国,谢谢我的教练、领队、队医,一切都值得了,有你们真好”他还晒出了金牌和吉祥物的图片。

  在此前的女子十米台比赛中,中国的任茜和司雅杰不敌朝鲜选手金云香,无缘金牌。当日,杨健就在微博表示要联合邱波为小姑娘们“复仇”。此次比赛,他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但他没有丧失信心。

  赛后,他晒出了邱波昔日合影:“@咕噜小喵 为两个小师妹把仇报了。为中国跳水队捍卫了荣耀。很棒。恭喜你。四川双雄一出谁能与之争锋,你做到了!祝贺!我自己的问题,自己的压力我都会自己解决,好好享受这个冠军之夜。我很快又会追上来哦(谢谢各位爱看跳水人士。那么晚了还在看我俩直播,谢谢你们,多得不说了,中国拿冠军了,晚安)”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邱波杨健跳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东亚杯国足0-2韩国 世锦赛孙杨400自卫冕
  • 娱乐煎饼侠票房破10亿 七月大盘55亿
  • 财经养老金全国统筹:东部补西部或引不满
  • 科技专车新政出台前夜:滴滴快的们的博弈
  • 博客壹读:世界上最牛大公司们起家的黑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大学生忙改名:与艳遇谐音怕嘲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