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后场铁闸加盟青岛 曾已在上海效力8年

2015年08月02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队后卫孟令源将转会青岛队上海队后卫孟令源将转会青岛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上海队后卫孟令源日前被曝离开上海队加盟青岛,消息已经被证实。在此之前,上海队另外一名队员吴洋也已经正式加盟青岛队。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新赛季的上海队似乎有大换血的趋势。

  孟令源于2007-08赛季从上海青年队调入一队,迄今为止已经在上海队效力了8个赛季。孟令源虽然是江苏南京人,但从青年队开始在上海已经是十几个年头。而早已成家的他,已经是两岁孩子的父亲。

  从感情上说,肯定是不愿意离开上海的,但今年孟令源和上海队的合同到期,但是没能和球队达成继续合作的意向,于是就有了转投别队的想法。正好在这个时候巩晓彬转投青岛队,而青岛队也是经历了一些人员上的变动,后卫王刚退役。双方经过商谈之后,达成了一致的协议。除了孟令源以外,上海队的吴洋也在之前加盟了青岛队。

  上海队已经签约了宝岛台湾后卫李学林。李学林也是继续曾文鼎、杨敬敏之后上海队签约的第三名台湾球员。上海队也成为了名符其实的“中华台北小分队”。随着以防守见长的孟令源的离开,下一步上海队可能会再引进一名后卫。此前有消息说上海队正在“追求”刘晓宇,但因为一些已经分歧,上海队已经放弃。

  (晨曦)

文章关键词:孟令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