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卡福:目标最佳新秀 要让球迷为我感到骄傲

2015年08月02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或无缘为国征战?或无缘为国征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费城问询报》报道,费城76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了中锋贾希尔-奥卡福。奥卡福表示,他的新赛季目标就是拿到最佳新秀奖。

  今年选秀大会上,奥卡福被76人用第三顺位拿下。作为此前的状元秀热门,奥卡福最终跌落为探花秀,自然有一些不太满意,而且他自己最理想的去处是洛杉矶湖人,但最终去了76人,这也让奥卡福有些不高兴。

  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奥卡福已经融入了76人的大环境。当地时间周六,他和罗伯特-卡文顿一起参加了76人的海滩狂欢活动,这一活动是每年夏天76人都会举办的,目的为了让球迷近距离接触球员。

  “在我来到费城的第一时间,我就感受到了球迷的欢迎,看到球迷们对76人如此充满激情,这对我意味着很多,”奥卡福说,“我要做很多工作,来确保我能让他们感到骄傲。”

  奥卡福的加盟确实让76人获得了更多的支持。76人CEO斯科特-奥内尔就表示,今年76人增加了1760名持有季票的球迷。奥卡福显然是带来这一影响的因素之一。

  “奥卡福有很大的知名度,他是NCAA的冠军。”奥内尔说,“有人看到他打夏季联赛了,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的确,奥卡福在两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场均拿下18.5分8.5篮板,在此之前,他在三场犹他夏季联赛中场均拿到14.0分8.3篮板。

  “我很满意,”奥卡福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我每场比赛都在变好,在每件事上都有所进步。”

  奥卡福对新赛季充满信心,他认为76人肯定会从上赛季的低谷中走出。奥卡福直言,他知道外界对于76人不看好,但他不在乎。

  奥卡福还表示他有机会拿到最佳新秀:“这绝对是一个可能的目标,这是肯定的。”

  一起参加活动的卡文顿表示,奥卡福已经对76人产生了影响。

  “他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多兴奋感,”卡文顿说,“他是一个大个子,他已经产生了影响力。”

  另一个大个子,乔尔-恩比德因为脚伤的关系,将连续第二年赛季报销,对此,卡文顿表示恩比德也很不容易:“这很难做到,但恩比德做得很好,他始终高昂着头。”

  (咕哒)

文章关键词:骑士鹈鹕J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