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系列赛收官中国七金 杨健十米台登顶戴利第三

2015年06月01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31日,2015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在墨西哥梅里达落幕。在最后三个项目的决赛中,中国将金牌包揽。至此,本次比赛,中国队共获得七金。

  在首个项目女子十米台决赛中,中国的司雅杰和任茜包揽金银。司雅杰从第二跳起便保持领先地位,最终以392.50分夺冠。任茜的第二跳407C和第三跳207C发挥不佳,最终落后司雅杰20.35分摘银。英国的考琪以370.60分获得第三名。

  男子十米台,中国的杨健和东道主选手加西亚展开激烈竞争,在成绩榜上交替领跑。第五跳后,杨健落后对手1.45分。最后一跳109B,杨健发挥近乎完美,七位裁判中一位给出9.5分,六位给出9.0分,这一跳他得到了110.70分。最终以570.05分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加西亚的第六跳5156B得到95.00分,以555.80分获得亚军。英国金童戴利545.65分获得季军。另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连俊杰半决赛排名A组第五,无缘决赛。

  最后的混合双人十米台比赛只有三对选手参赛,中国的台晓虎/连婕以344.94分折桂。加拿大和墨西哥选手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中国队在十个项目中收获七金。

 

文章关键词: 杨健戴利跳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商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